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沒錯!我們又要搭飛機了!







當然不是回台灣啦!我們才到印度不到24小時ㄟ!又不是來睡覺的。不要啊

這是要從德里到瓦拉納西(VARANASI)的國內飛機,多坐這一趟飛機要去瓦拉納西,就是爲了偉大的恆河囉!


之前看一些前輩的印度旅遊文有說,印度的國內班機基本上誤點兩個小時都算基本,還有可能會遇到熊熊不給你飛的咧!歪邀!那不飛怎麼辦?就只能拉車啊!不然咧?


但恐怖的是,印度根本沒有一條像樣的路啊!有一公尺是完整的就要偷笑了。一小時的飛程,換算成拉車,哈哈哈哈哈!要十個小時...。
謝謝再連絡。爆炸
天~~~~~啊~~~~~~!我們應該不會這麼衰吧!雖然我在行前一直給自己心理建設:『就算是遇到停飛,也是個很特別的經驗啊~~~~!』
屁咧!我才不要!誰要拉車拉十個小時啊!莫名其妙。怎麼辦

好在我平常好事做太多,飛機竟然十分反常的準時起飛,好啦!應該是有小小的慢了幾分鐘,不過那對我們來說,已經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了!還好不是掉下來的飛機...。

但好像我們劃位比較慢,所以位置都被拆開,我的右邊是一個完全不鳥我但應該是有偷偷在注意我的印度人,左邊是一個很客氣還跟我哈拉了兩句但飛機一停好馬上掰掰快閃的白人,蠻好玩的。


經過了一個小時的短暫飛行,我們抵達瓦拉納西的破舊小機場,往恆河大邁進囉!好high呀。藍藍路

◎機場內不能拍照,所以請自行想像。



下一篇:2009。印度。 之十二【飯店 - RADISSON HOTEL】終於吃到印度料理啦!!!!!!也未免太好吃了吧!!!!!
上一篇:2009。印度。 之十【德里街景】我該說:『印度人很知足』嗎??




2009。印度  恆河 金三角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