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來瓦拉納西要看的,當然就是恆河,不過也不能錯過鹿野苑,因為這裡是釋迦摩尼初轉法輪的地方,也是印度四大佛教聖地之一。




很好!你問得很好!什麼是初轉法輪?我也不知道...,謝謝。


什麼?你還要問四大佛教聖地是哪四大?可以不要這樣刁難我嗎?

不過,初轉法輪應該是象徵...第一次...講...佛法的地方吧...!我又不是來宗教朝聖的,哪搞得清楚哇!只要有一個尊敬和欣賞的心就好了咩!阿彌陀佛。

鹿野苑指的是仙人居住的地方、或是仙人墜落的地方的意思。


西元三世紀,鹿野苑成為重要的藝術中心,在七世紀時,大名鼎鼎的玄奘也來過這裡,真了不起啊!

圓柱形的『達美克塔DHAMEKH STUPA』是五世紀時,笈多王朝的阿育王建造的佛塔,不過在十二世紀後期,被土耳其的穆斯林破壞。




據說這裡經常會有喇嘛或是一些佛教徒來朝聖,他們會在地上打坐沉思,不過我們去的時候沒有,有的話應該也已經熱到昏倒了吧!




附近還有一個博物館之類的地方,有供奉一座金佛,我猜...是釋迦摩尼...,因為旁邊都是跟他有關的壁畫啦!




這座建築也是有受到保護的,進去要脫鞋,今天的遊客不多,應該不會被拿錯。


館內超級暗,所以我把快門時間調長,而我個人又有中風的徵兆,所以以下的照片模糊,絕對不是你們的眼睛矇霧,是我手在挫啦!










博物館後方還有一處疑似寺廟的地方,有看到幾個和尚走來走去,而且都是小和尚。


門口的冰淇淋攤車竟然沒生意,我們是很想吃,但不敢買。


看完鹿野苑,我們要去逛大街,那真是我們這趟印度之旅最刺激的行程啊!敬請期待嚕!ㄎㄎㄎㄎㄎ。



下一篇:2009。印度。 之十四【超high人力車逛大街go to恆河看祭典】叭叭叭叭叭夠了沒
上一篇:2009。印度。 之十二【飯店 - RADISSON HOTEL】終於吃到印度料理啦!!!!!!也未免太好吃了吧!!!!!




2009。印度  恆河 金三角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