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到達瓦拉納西,已經快中午十二點。

德里的遊覽車當然不能跟我們一起飛過來,所以我們要換另一台車囉!


雖然窗簾花色不同,但配備是差不多的啦!那台我永遠都找不到開關的復古店風扇還是有,就算都沒吹到,但看到它就有一種安全感啊。


瓦拉納西除了恆河,還有一個很有名地方:鹿野苑(SARNATH),那是釋迦摩尼佛出轉法輪的地方,不過在出發到鹿野苑前,我們要到飯店填飽肚子先。

一到飯店就有穿著正式又隆重的傳統服裝的接待人員熱烈歡迎我們,他的帽子實在太高調,超好看的!幹得好


飯店還不賴,大廳還有水晶吊燈,餐廳也很有皇宮的fu,而且這一餐,總算可以吃到正宗印度料理囉!





我一直認為我這趟印度之旅的別名又稱『印度烤人肉 暨 瘦身之旅』,因為我個人並不愛咖哩 + 辣的東西,準備來印度減減肥,但還是相當期待一嚐印度料理啊!


沒想到!就是這麼樣的沒想到!我竟然...覺得印度料理超好吃...,我毀了。怎麼辦


光是那個烤餅,喔~~天啊!明明就沒味道啊!是在好吃什麼意思的啦!很煩ㄟ!從此之後,一餐沒給它吃個三片烤餅死不離開餐廳!
哭泣




印度料理的每一道菜幾乎都有大量的醬汁,不管是魚肉、羊肉、雞肉,他們超愛混著濃濃的醬汁一起吃,醬汁也超夠味,感覺裡面加了三百種香料,但是完全不會噁心、難吃或是衝突,尤其是把烤餅沾醬汁吃,厚!有夠好吃的!我口水要流下來了我。

而且印度的飯也超合我口味,他們是極細長的米,粒粒分明的很徹底,跟台灣米完全不一樣的口感,我喜歡粒粒飯。


不過甜點的部分我就不愛了,印度甜點口味很甜,甜到我只吃一小口就牙痛,很恐怖,而且是每一家飯店的每一道甜點都是如此,印度人是螞蟻轉世嗎?

奇妙的是,印度的所有飯店都不提供水,但是桌上一定會放玻璃杯,我們叫了果汁來喝,他還用新的玻璃杯,一杯100盧比,味道不怎樣。


餐後服務生會還倒茶或咖啡,就是這個時候,他會問你:『ㄇㄨˊ~~?』

附帶一提,超愛吃麵包的我,非常討厭印度的麵包,真的很像放了四天,完全沒有口感可言。


飯店房間還蠻ok的,給大家看一下。










浴室很乾淨,不過不懂為何浴袍只有一件,不是雙人房嗎?






透中午太熱,稍微休息一下,等等就要出發去鹿野苑囉!頭暈



下一篇:2009。印度。 之十三【鹿野苑SARNATH】與釋迦摩尼相隔千年的邂逅
上一篇:2009。印度。 之十一【國內飛機:德里 → 瓦拉納西】一切都是上天的恩賜啊




2009。印度  恆河 金三角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