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超!興!奮!下午我們終於要脫離遊覽車的保護,直接被丟到街上自生自滅啦!呵呵發青

也沒那麼誇張啦!其實也只是坐一段人力車到恆河去看晚上的祭典,沒什麼。







兩人坐一台人力車,我們都不算胖,不過才一開始,阿伯就騎得超吃力,害我和雅比很不好意思,是我來印度吃太多嗎?
藍藍路





才彎出飯店的巷子進入街道,我們馬上就像進入以300萬台幣打造的家庭劇院一樣,人、牛、房子、帳棚、所有的車、以及喇!叭!聲!通通都好真實,前一天只能透過車窗感受的世界,我現在真的進來了。
哈妮眼睛攻勢















這不只是感動,還有極度的害怕...!!!!!因為!路上沒有人要禮讓,大家都超free,完全按照自己的『爽』來使用路權,套句導遊高爾每天都要講十八次的話:『印度是民主主義國家』,沒錯!但也未免給他太民主了一點吧!

馬路上沒有分格線,所以愛怎麼走就怎麼走,即使路上滿滿滿滿的人車牛羊狗,但是想要熊熊停在路中間載客也是ok的啊!也可以瞬間在路上來個神龍甩尾U turn大迴轉,看到300台車衝過來但就是想要穿越馬路當然也沒問題,一切都無所謂,反正就只會有500分貝的喇叭聲齊放而已。

聽我講的很簡單ㄟ,當你真的坐在人力車上,保證你會嚇傻,因為一直有一整排的車要來撞你,也很多車要來給你撞,然後喇叭聲會又大又長連綿到天邊,就連人力車阿伯的手撥鈴鐺,他也能撥一整路啦!



我想要好好錄影,順便來點旁白好好介紹瓦拉納西的街道和人物,可是都是都是都是喇叭聲,害我忍不住一直大笑,印度人啊!你們也太~可愛了吧!
呵呵跳舞
不過印度人愛按喇叭,應該只是習慣,不管怎樣,他沒按三下喇叭就是不蘇胡,雖然他們很用力在按喇叭,但臉上沒有殺氣唷!跟台灣人會按喇叭通常已經是伴隨三字經飆出來的感覺很不同。

為什麼我們要坐人力車咧?因為要往恆河的道路小小一條、人爆多,你說說看,這樣遊覽車怎麼開的進來。




我們下午進入這條路,接近傍晚人就越來越多,也不知道人都是從哪邊冒出來的,就像你用樹枝去戳螞蟻窩,然後螞蟻就整群狂奔出來的樣子,好可怕,印度十一億人口,可不是報假的。




路上的人對我們非常好奇,大家都會一直盯著我們看,還有很多人會拿手機拍照,我們好像巨星一樣,沒錯!我們就是去印度開演唱會的啦!哈哈哈哈!紅到海外去了。
可樂跳舞
也不知道過了多久,總覺得阿伯快掛了,終於到了恆河邊,阿伯你趕快去『ㄏ一ㄜˋ喘』,bye bye。






祭典場地附近已經圍滿了人,我們被安排在比較高的位置,視野還算不錯,不過角度比較偏。

祭典儀式非常複雜,祭祀的人拿好多『ㄍㄟ ㄒ一』一直重複很冗長的動作,還有人很大聲的用麥克風吟唱『很宗教』的調子,也有人拉繩子搖動高處的鈴鐺,感覺就像參加什麼法會一樣,而且有些段落民眾還會一起打拍子,非常壯觀!














我們沒看完儀式就離開了,可能怕散場時再走人,我們會被人群踩扁吧!先閃是對的!點頭

沒想到,剛剛載我們的阿伯又出現了,而且還認出我和雅比來,真是好眼力呀!所以我們又坐著阿伯的車車準備穿越街道回飯店囉!






可憐的阿伯,一趟路下來,好像又老了十歲。呵呵黑暗






下一篇:2009。印度。 之十五【飯店 - RADISSON HOTEL】爲我們的印度之旅乾杯
上一篇:2009。印度。 之十三【鹿野苑SARNATH】與釋迦摩尼相隔千年的邂逅




2009。印度  恆河 金三角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