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背叛了姊妹們,和佳佳跑去土城看桐花,哈哈哈!

桐花公園人爆多,我和佳佳一直往上騎,避開了假日賞桐花的人潮,找了個好地方下來看桐花。





不過這裡桐花的數量沒那麼多,可能是前幾天一直下大雨,桐花也掉得差不多了,跟別人拍的整片雪白花海相比,真的是差太多...。




賞花步道沿路都有人把花排成愛心,還加了其他的紅花點綴,看起來很好看,不過仔細看,花都爛爛的,上面還有好多小蟲子。






佳佳嘗試追焦拍出桐花飄落的感覺,不過實在太難,感覺是有啦!但拍不清楚。


我企圖把桐花串成小花圈,但是撐不到一下子就斷了,後來才發現,原來大家都很專業的拿針線來串花圈,難怪他們的花圈大串,我真是遜掉了。

不過花上面小蟲子真的很多,我才捧在手心一下子,就很多蟲蟲跑出來,所以還是不要輕易嘗試把一大串的花戴在身上。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