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今天又有新發現囉~!!【上乘三家】,真是個莫名其妙的名字,應該是唸『上剩』吧我猜!佛教的那個上乘。


它是一家火鍋店,而且是平價火鍋唷!價錢跟錢都、鍋神差不多,不過厲害的在哪呢?帶你去看看囉!!!


剛走進去真的覺得自己進去一家399的麻辣火鍋店,裝潢還蠻不錯的說,不像一般火鍋店很隨便的樣子。


重點是超多人在排隊的!剛好是吃飯時間,人很多。


等了20分鐘左右,總算輪到我們啦!YA ! YA !

醬料區不會髒髒的,還有咖哩醬、芝麻醬,不過蒜泥超級水,還只能用超小湯匙慢慢舀。



碗是陶瓷做的,很重,但很可愛,湯匙是木匙。

等了很久終於有人來點餐,我點了海陸大餐380元,佳佳點黑豬肉鍋180元,佩瑜點紐西蘭莎朗牛肉鍋180元。

等完餐又等了很久,菜盤終於來了!哇塞!感覺很氣派耶!不是用塑膠盤裝上來的,是陶盆,感覺就不一樣。

裡面的料也跟一般火鍋店不一樣唷!都蠻好吃的說。


不過他們上菜的速度真的慢到誇張,菜盤都快吃完了肉才上,大概等了超過10分鐘吧!

通常都是客人一坐下餐都還沒點,菜盤就端上來了,主菜不超過5分鐘一定會上,上乘三家從我們坐好開始,到把全部的菜都上完應該超過30分鐘了吧!


小菜 → 跟炸彈一樣的竹炭花生,好吃耶!不會有怪味道唷~~。


千呼萬喚,羊肉終於來啦!沒拍好,因為心急要吃東西,哈哈!他們的羊肉羊味很夠,肉也超好吃的,很紮實,一吃就知道是健康的羊。


最後,我的大貝殼海鮮拼盤也來囉!一上菜真的是把我們都嚇了一大跳,這個貝殼真的是...也未免太大了一點,在旁邊等待的客人都一直對著我的貝殼指指點點!


不過認真的看過以後發現,其實也沒什麼嘛!不就蚵仔、蝦子、花枝、一片魚、蛤礪和一片不知道什麼的貝類。真的是被大貝殼給迷惑了。

他們不只東西蠻好吃的、很新鮮,湯也超好喝的啦!餐後還有竹炭梅子冰沙一小碗,真是太貼心了。

我給上乘三家的評價還蠻高的,因為用一般火鍋的價錢,吃到精緻的食材,還有很好的用餐環境,真的吃的很開心,爽啦!

以後想吃火鍋會當成第一選擇,反正都是花一樣的錢,當然是要選高級一點的囉!





【轉角藝術 火鍋】。非常奇妙的野菜養生鍋

【阿官 火鍋專家】。我一直誤會它不是便宜的涮涮鍋

2.14。【聚 北海道昆布鍋】情人節大餐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