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我和佳佳在吳哥窟跳來跳去,跳到腳快斷了,但是很high,跳到連阿兜仔都認識我們了。

這就是有帶腳架的好處,可以兩個人都入鏡,不過跳的時間比較難掌握,因為是我們要同時抓到拍的瞬間;如果是我幫佳佳照或佳佳幫我照,是由照的人在抓時間,就很easy很多。

阿布說我跳超高,其實一點都不高啦!那是有秘訣的,ㄎㄎㄎ!不跟你們說,不過大家應該沒有阿布那麼笨看不出來吧!


























































































還有很多失敗的跳跳,噗噗!!不過一直跳還真累,覺得很熱可能是跳跳害的。

我最喜歡的是腳掌、膝蓋+小腿都有戲那兩張,動作超高難度的!最喜歡的意境是我也變成阿吉仔那張,後面的金色小吳哥,超好看的,可是兩光腳架那時剛好鎖不緊,所以鏡頭很歪,哈哈哈。

各位同學最喜歡哪一張呢?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