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五天的遊記裡面一直提到吃這件事,因為我們真的一直吃!所以現在就要正式來跟大家介紹我們這五天的『跟吃有關的事』。

不知道為什麼,是台灣人太愛吃嗎?為什麼去吳哥窟的行程還要吃個不停?扣掉飛機餐不多說,來給大家看看我們吃的東西。

第一天下午坐完熱氣球,馬上到美麗殿享用浪漫『英式下午茶,讓您悠閒的享受午后時光』←旅行社的行程介紹這這樣說的...。



不過這個英式下午確實是看起來浪漫沒錯!點心長得也都很特別,重點是我覺得還不錯吃啦!


我覺得這個漢堡很像怪獸,小小一個,也很好吃,看來真的是我太愛吃。


甜點也好吃,ㄎㄎ,水果下面的蛋糕吃起來不像看到的那麼噁心。




第一晚上從洞里薩湖回聖卡,就在聖卡的日本料理餐廳Takezono Japanese Restaurant 吃生魚片。


可能都是炸的東西,這一餐看起來份量不多,但吃得超飽。




第二天早餐在聖卡的蓮花餐廳Louts Restaurant 吃包肥。


上面三角形那個好像是法式吐司,裡面可能有加了蛋,蠻噁心的,還有後面那個像蛋包的東西也是...,而且我記得那個培根差不多跟石頭一樣硬。


第二天中午還是在聖卡的蓮花餐廳吃包肥。


第二天晚上在萊佛士吃包肥。




這裡的炒麵看起來很不優,但很好吃,看來柬埔寨的炒飯炒麵都很合我的胃口。




第三天早餐在聖卡的蓮花餐廳吃包肥,again,沒有照片,完全的不想拍了。

第三天中午在美麗殿吃不知道是哪一國的料理,套餐式。


不知道為什麼,飯店的麵包吐司就是很吸引我。


這個雞翅...,真是烤的好啊!真的很好吃唷!


這一盤倒是普普通通,中間的東西不知道是啥所以我不敢吃,但佳佳說不好吃。


不想再多說的鹹芋頭湯。




超級可怕的甜點,但我還是把爛香蕉吃完了。


第三天晚上在湄公河大餐廳吃柬式包肥,順便欣賞民族舞蹈秀。




下面這一盤就是亂炒啦!看起來有夠醜的,但是真的很好吃!


第四天早餐在美麗殿吃包肥。


美麗殿的飲料吧很可愛,尤其是裝牛奶的罐子,真是超可愛的。


第四天中午在索菲特吃包肥,這算是我最喜歡的一餐,好吃,環境又好。








這個炒飯真的是超好吃,壽司也好吃。






第四天睡完午覺立刻又在美麗殿吃簡式下午茶,很簡易的,沒拍。

第四天晚上在美麗殿的義大利餐廳L'Angelo吃浪漫套餐。
















第五天早餐在美麗殿吃包肥,again。


第五天的早餐已經吃到不知道要吃什麼了...,結果就吃了一堆麵包,還是奶油+麵包最適合我啦!難怪會胖。


第五天中午在高棉名廚大餐廳吃柬式風味餐,算是最有柬埔寨風格的一餐啦!




這一餐不再是套餐或包肥,而是和其他團員吃合菜,所以照片分很多張,每上一道就要先拍一張,不然會被同桌的爸爸吃掉,他夾菜的動作真的超快,而且完全不顧我們要拍照,照夾。


就是↓這隻手!永遠先開動。


又來了又來了!所以我只能拍的很隨便。


香菇雜燴是完全來不及拍就被掃光。




吃得很誇張,沒辦法,誰叫我們參加的就是吃吃喝喝美食團。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