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去年健康檢查,膽固醇超過標準,上次大學入學前那一次健康檢查也是,記得我和阿布明明都是瘦皮猴,但我的指數卻比她高出很多很多。

因為我們家好像有高血壓和膽固醇過高之類的遺傳,害我從小就覺得自己以後會中風。

去年檢查報告出來,我就立志這一年一定要好好控制飲食,什麼鹹酥雞、燒肉類的東西,能不吃就絕對不吃。


鹹酥雞和香雞排真是個誘人的東西,以前平均至少一到兩個禮拜就吃一次,燒肉大概是一個月一次,也難怪我的膽固醇指數會飆到那麼高。

去年健康檢查完,到今年再去做健康檢查,這之間我真的蠻乖的,走進燒肉店的次數大概是五次吧!鹹酥雞和香雞排應該是兩次以下,不過有吃了幾次麥當勞炸雞,看來我真的很怕中風。

今年的報告結果出爐,膽固醇指數真的下降很多,已經離最高標準有一小段距離了,努力沒有白費啊!為了自己的身體健康,一定要保持下去!


大家也要注意身體唷!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