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突然發現,好像很久沒看到東森的網路新聞平台了齁!原來之前的ETtoday.com換人經營,改成了NOWnews今日新聞。不過最近ETtoday捲土重來,以【ETtoday.net新聞雲】為名開張,聽起來似乎是個蠻有趣的概念!

所謂『新聞雲』的概念,應該就是類似前陣子開始流行的『雲端』。ETtoday所提出的全新媒體概念,將事件與人結合成為一朵新聞雲,然後以ETtoday為中心,各種議題的新聞雲在這個平台聚集、擴散,所有的知識與訊息與都在此做有效的累積和整理,當然也方便網友快速又有效率地獲得各類資訊,以及回饋意見。


打破傳統網路新聞平台的限制,建立一個可以報導以及互動的新機制,讓每一個人都可以是媒體(傳說中的全民狗仔時代!?),最明顯的表現就是整個網站加入許多facebook的外掛程式,抓住時下社群網路最吸引人的即時、互動、分享的特色,網羅台灣數百萬的facebook和噗浪用戶,我最近常常都可以看到facebook上,朋友分享來自ETtoday.net的新聞,最近的一則就是讓人看了會想哭哭的↓《貓頭鷹的報恩!連續四年送『大禮』報答救命之情!》。








按下分享後,文章會自動貼到facebook的塗鴉牆,在ETtoday.net網站旁邊↑,也會顯示近期好友分享過的文章喔!



↓新聞訊息更新速度快,在這裡都可以查到之前的每日新聞頭條。




↓最近最熱門的當然就是隋棠在金鐘獎星光大道『出草』的畫面...,這裡的照片登得太清楚了...,所以被我馬賽克啦!文章右上角的18禁怎麼有一種讓人無論如何都想闖進去的衝動!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平台上還可以投票,讓大家投票這出草圖到底是真是假!嗯...,依據我個人收看了星光大道LIVE轉播的淺見...,應該是......怎麼可以告訴你。下面當然也可以用FACEBOOK帳號留言回應,留言之後,這條連結也會發佈到塗鴉牆上。


↓影音新聞也不少,中職舉牌妹現身也是熱門影片!影片上面還有『正妹』的連結,按下去就有一堆正妹影片跳出來!




↓真的好多正妹,超『貼心』的服務,哈哈哈哈哈哈!



除了新聞類訊息,還有社群入口的整合,政治臉譜和名人臉譜可以連結到人物或社團、政黨的FACEBOOK粉絲專頁,以最近更新的時間來排序。







↓藝人臉譜則是可以連結到藝人的微博,總共有一百個喔!這還是我第一次看到微博原來是長這樣。










RSS也可以分類訂閱,我覺得ETtoday.net的寵物分類還不錯看,其實東森的新聞本來就都比別台好看,想當年他們可是靠著【社會追緝令】紅了好久,開啟台灣電視新聞『踢爆』和『直擊』的風潮,現在則是有劉寶傑的【關鍵時刻】上談外星人和上帝,下談皇陵和蚯蚓,其他電視台也逐漸跟進。




每次看東森新聞都可以看到跟別台不一樣的東西,現在ETtoday.net開張營運,大家又多了一個收發訊息的平台,希望這社會可以有多元的聲音,可別讓媒體酷斯拉搞成一言堂啦!

ETtoday新聞雲:http://www.ettoday.net/

ETtoday粉絲專頁:http://www.facebook.com/ETtoday

開幕大放送!趕快點進此網址http://iphone5.coyoter.com/可以抽 iphone4s+5 唷!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