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感謝尼北同學,在我苦惱到底要送什麼東西給佳佳當作八週年禮物時,貼了【點點印】的連結在facebook上!對我來說,真是有如天降甘霖啊!


點點印提供了完全客製化的印刷服務,每一個人都可以利用它來製作一本屬於自己的寫真書、桌曆、明信片、文庫本...等等印刷品,在線上製作完成,就可以直接下訂單出版,就算是只有一本,也沒問題!照做不誤啦!

所以用點點印來製作一本專屬我和佳佳的回憶錄,慶祝我們一起邁向第九年,真是再適合不過啦!

我製作的事『大故事本』,尺寸是19.5cmx19.5cm,頁數是二十頁,厚厚一本,質感也超棒的!原本還很擔心印刷品質,但收到之後讓我相當滿意!其實從外包裝就可以感受到點點印的細心,真的會讓人打開時就覺得這是個很棒的東西!


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十二個小時馬不停蹄、搞死一堆腦細胞才趕出來的作品!



真是害羞啊!當上封面女郎!哈哈哈哈哈哈哈!那個英文如果用法有誤,就麻煩大家隨便看看就好,哈!反正你們懂的!




書名和作者都是自己填寫,也可以選字體和大小,不過字體不多。




故事本就像是小北鼻在學字母或認識動物用的那種厚紙本,我喜歡這種厚厚的感覺。裡面的每一頁都可以自己調整顏色和花色,我怕太花,因為放了好多照片,所以只選了淡橘色和深橘色做搭配。




每一頁中間都夾了一張靜電紙,是為了防止時間久了、或保存不當,造成頁面互相沾黏,磨損和掉色!




以前的照片不多、也比較少吃喝玩樂,加上經過兩次硬碟掛掉,照片損失慘重!所以我這裡的照片大多是近期的,沒辦法按照每一年的順序來排版。




點點印有固定的版型可以直接套用,也可以自己去拉位置或大小,還有一些可愛的印章、對話框可以用。




不過我自己已經在前置作業中,寫上了一堆北七的對白,所以點點印的東西我用得不多,而且它們的字體也太死板了,還是自己寫的好,但就是花時間囉!













還硬要把『戒指到底藏在哪裡』寫出來!結果書送出去馬上就收到戒指了...。







相信佳佳一定是看到最後這頁的字才會掉淚,不然之前的照片都實在太搞笑了,只要一提到我們最愛的、已經離開我們的搞搞和嫩嫩,就想大哭。




不知道點點印是不是看到我壓的日期,所以把我的故事本趕給我,總之就是很順利的把這本書送到佳佳手上,品質也讓我們很滿意。




佳佳還說要重做一本,把戒指的照片加進去,拜託!這一本也要快1700耶,錢太多喔。

包裝紙盒裡面還附了故事本的保養卡,真是貼心。







為了以防萬一,我們還是把靜電紙留在夾頁中,還把書放到防潮箱,真是慎重。

我喜歡點點印,是因為它可以創造出很獨特的客製化商品,專屬於某個人、某個家庭、某個事件、某段歲月、某個目的的紀念品!真是個值得推薦的好東西,好品質害我每種東西都想做來看看,哈哈哈!就帶大家來看看它們的網站。

雖然剛開始的製作過程有一點卡卡,不過多操作一陣子就可以很快抓到訣竅和自己喜歡的感覺,算是很容易上手。




↓可以印製的產品種類還不少。




↓我選了大故事本。




↓每種產品都有很詳細的介紹,包含材質、大小、厚度、裝訂、書封、書背、包膜...等等。




↓選好想要出版的產品,就可以進入製作的階段囉!



↓點點印會提示你要如何操作,按照說明慢慢摸索版型、背景、文字...東西,會花一些時間,但難度不算太高。




我在製作時遇到最大的問題是,可上傳照片的空間有150MB、120張照片,通常大家應該會準備較多數量的照片邊做邊挑選,但一次只能上傳120張照片實在好少,就必須先把確定不要的剃除、再慢慢加照片進去,對我來說比較不方便,也增加了製作的時間。




做好之後可以線上觀看,先想像一下之後拿到書的感覺,也可以跟朋友分享。




如果想要開放別人購買也沒問題,不過這種東西,哪好意思賣給別人啊?除非太想紅。但重點是,誰要買?

很多人都有開放作品給別人欣賞,大部分好像都是婚禮紀錄、或是小寶寶成長紀錄居多,有興趣給自己或別人一份永恆的回憶,就趕快上點點印網站try try吧!





快來點點印玩耍



【賀】我們在一起八年了!(怕閃勿入)   ←內有製作點點印的心路歷程
 



【點點印TinTint】。一整年三百六十六天天天都順到爆的精美桌曆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