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之前為了帶ㄅ子出門玩耍,找了好多種寵物推車,不過不是爆炸貴、就是很醜,再不然就尺寸不符合需求,找來找去,終於找到這一家台灣設計生產的寵物車【依比呀呀ibiyaya】。



貓跟狗實在大不同,一般狗用的可完全掀開式的寵物車,兜風非常舒服,但大多數的貓根本不能用,一打開布簾肯定馬上就逃得無影無蹤,但是不打開布簾,透氣的部分又太少,也看不到外面的世界。

類似嬰兒車的寵物推車,雖然夠大台,但大支架非常占空間,如果要進到商店裡面,可能就會撞倒一堆東西;而拉桿式的寵物車,好看的造型並不多,為了ㄅ子,真是傷透腦筋。


總之,一看到依比呀呀就覺得非常喜歡,子彈型的造型和鮮豔的顏色,看起來簡單卻很有設計感,上下兩面都有大洞洞設計,通風效果很應該很不錯,側面三面有網狀布簾,正面布簾還多了一片密閉式布簾,以及一個口袋。



這種子彈型的設計,非常適合ㄅ子,寬底部可以讓ㄅ子趴著時,不會覺得太擠,坐直時,高度的空間也夠,不會有壓迫感。

這一款寵物車有拉桿和推車兩種用法,一個包包可以搭配兩種支架,還有背帶可以使用,真的很方便!不過若是使用推車的支架,包包就要放橫的,ㄅ子沒辦法坐直,加上剛剛說的,推車逛商店會很太佔空間,所以我們只買了拉桿。
[##_1C|1277589414.jpg|alt="【依比呀呀ibiyaya】。MIT的可愛寵物車"|(↑照片擷取自依比呀呀官網)_##]
一個包包配兩個支架的,售價4780元,在寵物推車的行情來看,算是中偏低。包包配拉桿的,售價2680元,在經濟能力上,這個搭配對我們來說也比較ok。


由於包包顏色太多,每一種都好好看,所以選顏色也掙扎了好久,最後幫ㄅ子選了一個最娘的桃紅色!哈哈哈哈哈哈哈!後來為了搭配包包,連他的繩子項圈都買桃紅色!ㄅ子一定恨死我了。
給大家看看包包的四面八方。
















拉桿支架還蠻粗的,不過我覺得輪距有點近,如果是在一些比較不平坦的路面,就可能會花一點力氣來保持寵物車的平衡。







以下就是依比呀呀帶著ㄅ子環遊溪頭和清境的實錄,但這位model臉很臭,敬請見諒。













↓就是這種路,會有平衡的問題。







ㄅ子還蠻乖的,就算我們把網子布簾的拉鍊拉開,他也不會企圖逃出來,最大原因肯定是因為他太膽小,只想躲在唯一一個有他氣味的地方。













在收納上,這個寵物車也非常方便,兩片桃紅色的牆壁是可以和中間的灰色部分完全分開的,中間都是用拉鍊連接,所以在收納時,只要把拉鍊拆開,再把兩片紅色的牆壁用拉鍊拉起來,就會是扁扁的一塊,超級不占空間。
[##_1C|1325107471.jpg|alt="【依比呀呀ibiyaya】。MIT的可愛寵物車"|(↑照片擷取自依比呀呀官網)_##]
目前使用上最大的問題,在於剛收到時會有很重的類似泡棉的味道,用電扇吹了三天三夜才消失,所以之前ㄅ子一直非常不甘願待在裡面。

其他大致沒啥問題,至少看起來真的是賞心悅目多了!




2013.02.03補充,因為小桃紅牆壁不知道去哪了...,為了順利帶ㄅ子上台北過年只好又訂了小綠綠,這次打開就沒之前那個恐怖的味道囉!而且綠色實品還挺好看的。






依比呀呀 ibiyaya (←點它可以進入官網)






南投‧溪頭。【妖怪村】注意枯麻出沒的日式商圈 - 松林町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