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不!不!不!我沒有出國啦!是佳佳接了個推廣日本租車旅遊的CASE,所以就背叛我跑去日本玩樂了!好羨慕哇!不過說真的,這樣的CASE並不太輕鬆,有任務在身,卻沒老婆在旁,也是很sabisi的,哈哈哈哈。

看佳佳回來整理的行程大綱,感覺還挺不賴的,而且在日本右駕,好刺激啊!佳佳說,其實不太難耶!只是方向燈會變雨刷而已啦!哈哈哈哈哈哈!想像那個畫面好好笑。


對行程內容有興趣的請看→【昇龍道】日本中部北陸之旅,租車旅遊行程大綱。

老公要去玩,雖然小小羨慕,但重點不是能不能當跟屁蟲,而是有沒有帶伴手禮回來,呵呵呵呵呵。

我覺得佳佳應該要很慶幸他的老婆不買名牌包,我要的只是吃的和紀念品!超好打發!聽到佳佳說要去的地方是名古屋,從日本的中部國際空港進出,我腦袋瓜裡的電燈泡馬上亮了起來,2008年員工旅遊的時候,就是去名古屋,也是從中部機場進出,那裡有個超級吸引我的東西,就是機場的吉祥物之一,壞飛機先生,ㄜ...,這名字是我自己取的啦!總之飛機先生有兩隻啊!一隻是善良臉,一隻是壞人臉,但我一向喜歡壞人臉,就像LOCK將和小肉粽就比OPEN將和小竹輪可愛的道理是一樣的,因為我也是壞人臉,哇哈哈哈哈哈。

所以就拜託佳佳一定要去吉祥物商店幫我買壞飛機先生的東西,我那次買了一支壞飛機先生的原子筆最近剛好被我弄壞,難道這一切都是冥冥中天註定!


這系列的吉祥物叫做セントレアフレンズ/centrair friends,centrair是中部空港的名字,大家庭就是由這些人物組成的唷。



吉祥物是由阿朗基阿龍佐Aranzi Aronzo設計的,不知道他們是誰嗎?看到↓這些商品應該有點印象吧!




以前我最喜歡的是壞飛機先生,不過神秘的旅人なぞの旅人フー越看越可愛了說。

[##_1C|8567071789.jpg|alt="日本名古屋【中部空港吉祥物】。可愛爆表的神秘旅人,非買不可的紀念品!"|《圖片擷取自日本中部國際空港網站後加工拼貼》_##]
在官網上是有每個角色的介紹,不過我就不貼上來啦!

[##_1C|4872103603.jpg|alt="日本名古屋【中部空港吉祥物】。可愛爆表的神秘旅人,非買不可的紀念品!"|《圖片擷取自日本中部國際空港網站》_##]
鏘鏘鏘鏘!以下!就是這次佳佳從中部空港帶回來的紀念品囉!這次都是以神秘的旅人為主,因為佳佳說都沒看到壞飛機先生的商品啦!




↓神秘的旅人娃娃!還真沒想過佳佳慧買娃娃給我耶!通常都是我自己買OPEN將娃娃回來收集而已。




底部縫上centrair的標籤。




↓資料夾。




代表名古屋的金鯱,假裝是金鯱的神祕旅人真太可愛了。




紅色資料夾看了讓我流口水呀!看到禮物的那天早上,人在東京玩耍的方大頭,正好也傳了超好吃的天丼炸蝦蓋飯的照片給我看!真是太巧合了啦!




我也好想啃一口啊!




↓手帕也是金鯱和神祕旅人,捨不得用啦。




↓超微小手電筒,哈。




↓家族大集合的筆記本。







果然還是神秘旅人和壞飛機先生最可愛,海鷗也不錯。
















↓糖果,一般般囉。




純粹是可愛而以咩。







真是大豐收啊!ㄎㄎㄎㄎ!

佳佳還應我要求在機場買了超夯的TOKYO BANANA喔!哇哈哈哈哈哈哈!改天再來分享唄。






【じゃがボックル薯條三兄弟】。好高貴的薯條餅乾
【TOKYO BANANA東京ばな奈】。超人氣伴手禮!好吃的年輪蛋糕!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