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傳說中,吃不到傳說中的【大師兄銷魂麵舖】,可以來吃府前路的【放下麵子】!人比較少,但一樣好吃。

在正式品嚐到銷魂麵舖之前,我和老公公是先來放下麵子體驗一下傳說中的傳說,雖然放下麵子知名度不比銷魂麵舖,但還沒營業門口就已經很多人在排隊了,一開門店內的座位馬上就被塞滿!人氣也是非常旺!




賣的品項和銷魂麵舖大致上差不多,就是麻辣/清燉湯頭的牛/豬肉片,價格比銷魂麵舖親切很多!這邊還有些小菜類可以加點。




我們點了一份麻辣豬肉、一份清燉牛肉。



拿起筷子、放下麵子。



粗粗捲捲的麵條,喜歡這種Q度,稍微偏硬,口感很好,很順口。



麵的調味微辣,麻麻香香的,口味也不會太重,一入口就覺得滿好吃的。



麻辣湯偏鹹,老公公覺得沒有太驚艷,這個湯他沒辦法直接多喝幾口。





清燉湯夠味但不會太鹹,牛肉全熟但不會太乾,算是很順口。







鴨血和豆腐都沒有特別吸引我們,就一般般。





台式泡菜還ok。



以麵來說,確實還不錯,清燉湯我覺得ok,麻辣湯就一般,如果跟銷魂麵舖比,整體口味還是有驚艷度的差別,吃放下麵子的時候,我的反應是『嗯!還不錯ㄟ!』,吃到消魂麵的時候,反應是『喔!好好吃喔!』,這裡的麻辣湯老公公只喝了幾口,但銷魂麵舖的麻辣湯他喝完了...,我們的心得大概是這樣,然後就去吃了兩次銷魂麵舖!哈哈,真的是蠻喜歡的,但就是太貴了也沒辦法常吃,放下麵子還是比較親民。

如果是麻辣鴨血和豆腐,老公公的評價則是『輕井澤(鍋物)的鴨血豆腐真的是比這兩家都好吃』...,噗噗,可能是因為有甜味,沒那麼死鹹吧...。

大家的喜好不同,還是要親自品嚐過才知道喔。





放下麵子麻辣麵舖:
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fundownnoodles/
台南市府前路二段546號
06-2998910
營業時間  11:30~14:30、17:00~20:30
週三、四公休







台南【大師兄銷魂麵舖】。超夠味超Q彈麻辣乾拌麵,超人氣連鎖麵店,果然不負盛名!@新光三越新天地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