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2020年到目前為止,最喜歡的幾家早午餐店,其中一家就是永康五王國小對面的【日好ONE FINE DAY】,已經來過好幾次了,用餐空間純白潔淨,舒適度佳,擺盤悅目、餐點也很美味,雖然價位不低,但也難怪是永康區的超人氣早午餐店!

光是這門面,嗯哼,有網美的味道喔!(被孩兒所害的屁屁偵探中毒後遺症)




喜歡這個金屬門牌,門面質感再度提升!





純白的壁面、餐桌椅,搭配淺色木質元素,沒有過多華麗的裝飾擺設,簡約清新。





工作區域乾淨整齊,忙碌的工作人員看起來還是很優雅!





最夢幻的座位莫過於落地窗前的四個吧檯位置,透進明亮的光線,那份悠閒的感受,彷彿時間都暫停了。





角落點綴了些許綠意,純淨又充滿朝氣。



平日用餐時間為2小時,假日用餐時間為1.5小時,每人低消90元。



來看看早午餐的套餐有哪些選擇吧!小茴香無骨雞腿、醬燒紅麴梅花豚、摩洛哥松阪豬、嫩煎檸檬奶油鮭魚...,每一道都好誘人啊!



選擇好主餐後,再選擇麵包種類、沙拉醬、飲品。












餐具、醬料、水,都是自取。



登愣!上菜囉!



好讓人愉悅的擺盤啊!

餐盤的質感很厚實,藍灰色的沉穩,和純白空間形成對比,裝盛著豐盛的食物,太喜歡了。





↓嫩煎蒜片牛里肌,搭配起司帕瑪森麵包,沙拉佐柚醋醬。



這熟度,粉嫩粉嫩的,看起來實在太可口了!



畢竟是里肌,當然不能過熟,這熟度已經沒什麼血水了,嚐起來口感很ok,搭配炸蒜片一起入口,增加了味道和口感的層次。



帕瑪森麵包好軟Q,好好吃,炒蛋滑嫩,配著麵包吃更順口。



真材實料的地瓜薯條,鹹香甘甜。



沙拉佐柚醋醬,清爽開胃。



濃湯味道適中,很順口,不會濃到化不開。



↓摩洛哥松阪豬,搭配法式小吐司,沙拉佐胡麻醬。



香料的味道很濃郁,鹹度很夠。



肉質非常彈牙,牙口不好的人可能會比較費勁,哈哈。





法式小土司也是很軟Q,超好吃!搭配松坂肉、或炒蛋,或是單吃,都非常美味!



沙拉佐胡麻醬,味道對我來說比較鹹一點,沒有特別喜歡,尚可接受。



↓小茴香無骨雞腿,搭配法式小吐司,沙拉佐胡麻醬。



非常嫩的雞腿肉,很多汁,香料味道濃郁。



飲料的部分就是正常水準。



玻璃吸管加分。



來了幾次,餐點都很可口、豐盛又營養,水準穩定,環境也很舒適,有偷看隔壁桌點了墨西哥薄餅,看起來也是很美味,但每次去好像都賣光了...,有機會一定要嚐嚐看!

最近很喜歡的一家店,分享給各位喜歡吃早午餐的朋友囉!









日好ONE FINE DAY:
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onefineday205/
台南市永康區中華二路205號(五王國小對面)
06-3125599
營業時間 09:00~16:00
週二公休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