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開普系列餐廳,終於要來收集第二家囉!

兩年多前第一次踏進開普,是去了林森路的【開普三號】,對於餐點和環境,印象都不錯,這次來的是東門城旁邊的【開普一號】,之前常常在這附近溜達,竟然到現在才發現原來開普一號在這裡!




以前的開普一號不是現在這樣的,走的是強烈的剛硬派工業風,現在則是完全不同,整棟建築刷上白色,大大的庭園鋪上碎石,點綴數種植栽,視覺上非常清新舒服。




現在的氣候比較涼爽,室外不會太炎熱,如果是夏天,應該會有點恐怖,不過室內的座位數不多,用餐的高峰時間不一定會有位置。




一樓是開普一號,二樓是小樣甜點食驗室,開普的蛋糕甜點都是出自小樣。





室內一樣是大量的白色,搭配黑色鐵件元素,簡單清爽。





櫃檯也是黑白為主。



室內光線充足,拍照很輕鬆,哈哈。



當天早上蛋糕櫃有五種品項,乳酪蛋糕、草莓千層、提拉米蘇、檸檬塔、草莓蛋糕。



看到『酸溜』檸檬塔,真的是很心動,可惜正餐後實在飽到不行,只能放棄了。



胖嘟嘟的貝果看起來也很美味,當天有看到兩種口味。





來看看我們點的菜色吧!

↓胡麻松坂小豬經典餐盤。



又香又軟的蒜香吐司。



松阪豬口感還ok,印象中之前對開普三號的松坂豬不太滿意,但這次在開普一號是沒什麼大問題的。



炒蛋,佐泰式酸辣醬,第一次這樣吃蛋,其實還頗開胃的。



蛋很厚實,不是濕軟的口感,我喜歡。



沙拉的內容就一般般,沾松阪豬的胡麻醬好吃。



↓胡桃木燻五花豬義大利麵。



切成條狀的豬五花,煙燻味非常濃郁,單吃我覺得口味太重了,搭配麵一起入口就很剛好,肉條肥瘦分明,口感很有層次。





麵條用的是細扁麵,軟硬度適中,份量也不少。



↓焙茶拿鐵,甜度是固定的,不過很不甜,焙茶的香味很濃郁,好喝。



對於開普一號的餐點和環境還是留下了很不錯的印象,就是吃不下甜點覺得好可惜!希望下次有機會再來吧!







Cape開普一號:
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cape.cafe/
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一段267巷1號 (東門城圓環旁邊的巷子)
06-2087120
營業時間 9:00~17:00
店休日請看粉絲專頁公告





台南【開普三號店Cape Cafe 3】。干貝燉飯香濃美味,空間小巧溫馨,好適合姊妹小約會!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