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易遊網的【玩學台灣】活動開跑嚕!


9 / 1 早上9:00開始 ~ 9 / 30 下午5:00結束,喜歡吠吠的同學們希望每天都能撥空到易遊網網站投票給吠吠唷!謝謝啦!

吠吠在此簡單說明一下投票方式,參加投票一定要先加入易遊網會員每天每位會員都可以上網把你神聖的一票投給吠吠,哇哈哈哈哈!

投票當然也是好處的唷!每次投票就等於丟一張摸彩券,活動結束後,易遊網也會抽出幸運得主可以獲得高鐵來回車票,投越多次、中獎機會愈大!超讚的啦~~!!!!!!!!!!!!


九月期間,吠吠也會到處趴趴走,易遊網安排的行程為:

9 / 5   阿美族部落婚禮+泰源幽谷 2天

9 / 12 清水斷崖哼唱太巴塱之歌 2天

9 / 19 苑裡編藺草+華陶窯手創 1天
9 / 25
七股養蚵達人領軍烤蚵賞潟湖1天

9 / 27 大二結舞獅+神尪+官將首 1天


看起來都超好玩的啦!等不及要go go go啦!

吠吠也會在每個行程結束後發表精采遊記和美美照片,還會舉辦激勵人心的『有獎徵答』,哈哈哈,歡迎各位同學一起參與,活動結束後吠吠每篇遊記都會抽出答對題目的幸運觀眾,獎品是吠吠去澳門特地帶回來的精美小禮物,喔耶!

再次感謝支持吠吠的同學們,謝謝你們的加油和鼓勵,能有機會參加這次活動真的是太開心了,畢竟吠吠只是個小角色,我很知足也很惜福,除了9月安排的幾個行程,日後的遊記和食記也都會持續用很認真誠懇的態度來發表。

有投票給我的同學,也請在回覆的地方留下資料和票數,吠吠會盡最大的誠意和可能給予回饋,謝謝你們嚕!


go to 【易遊網 玩學台灣】加入會員 + 投票給吠吠羊。





======================吠吠給大家的話 9/28=====================


感謝大家的支持和投票,活動終於要進入尾聲了,吠吠也已經完成了五個行程的遊記...,雖然說第五個並不完整,但我還是很認真的參與每一個活動,也很用心的拍照和寫遊記,當然就是希望能把台灣各地的特色介紹給各位同學,如果可以因此而稍稍微對我們在地的觀光有幫助,真的就是功德一件了!

這個月走了很多地方,我深切的感覺到每個角落都有人在為台灣的觀光努力著,也許面臨大環境的困難,來自經費、天災...等等的問題,但他們仍然企圖找出突破困境和瓶頸的方法,而當然也更加需要我們大家的支持,不只是我們自己去玩樂得到心靈上的放鬆或知識的增長,也是促進各地方觀光的最直接、最實際的幫助。

最重要的,台灣的美還是靠大家一同維護,這次去的幾個地方,雖然沒有直接受到88風災重創,但其實不管在東部或西部,海岸線都堆滿了漂流木、溪流也都是泥巴水,看了真的很難過,而且整個台灣的觀光也都受到很大的影響,尤其是東、南部。

台灣真的很美,每一個地方都大不相同,高山峽谷、岩岸沙灘、溫泉冷泉、熱帶寒帶、溪水大海...要什麼有什麼,小小的一個台灣,就擁有這麼豐富的自然景觀,也擁有多元的文化,而我們生活在這裡,懂得欣賞和愛護這塊土地,就是我們的義務和責任,每個人都是小螺絲,就看如何發揮最大的效果。

最後,希望大家都能過得開心又平安,有事沒事都可以出去散散心玩一玩,也希望台灣永遠都能這麼美,不要再受到傷害了。





======================吠吠給大家的話 9/13=====================


各位同學大家好,玩學台灣的第二個行程結束了,從來沒有連兩週跑東部過,小累,雖然都是坐火車,經過一樣的路線,但怎麼覺得這週看到的風景上週都沒有看到哇!

這週的天氣太不賞臉,週六大太陽,週日下大雨...,行程又是屬於比較靜態的,照片也就拍不多,沒辦法,因為技術沒那麼好...還不太知道怎麼克服天氣和光線的問題,呵呵呵呵,看來選照片又是個大大大難題啊!

最後還是謝謝大家的支持喔!謝謝你們~~!!!





======================吠吠給大家的話 9/8=====================


最近實在有點忙,不忙的時候就只想徹底放空,但還是要來感謝各位同學的支持啦!雖然票數真的是給他差很多、差太多、差超多...,但還是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投票、天天投票,因為如果大家不投給我了,會差更多...,嗚嗚嗚。

哭泣哭泣哭泣哭泣哭泣哭泣哭泣哭泣哭泣哭泣哭泣哭泣哭泣

9/5.6已經出發到第一站:台東【阿美族部落婚禮+泰源幽谷  2天】,很快就會發表遊記,其實行程很滿、照片也很多,但礙於發表有時間限制,所以沒辦法每個景點都很深入的介紹,也沒辦法太囂張的放很多照片(因為吠吠太愛放照片,以至於打開網頁的速度有點慢...,只好先把首頁改成『繼續閱讀』的方式),但我還是非常用心的選了照片 + 超認真的寫遊記,希望大家會喜歡喔!

一鞠躬,十秒鐘。



======================吠吠給大家的話 9/3=====================


才兩天吠吠的票數已經落後很多了,雖然沒有勝算,但吠吠還是會堅持到底、用力的把活動做完,更會持續帶給大家輕鬆好玩的遊記!

再次感謝親朋好友的支持,真的是超感動的!當然也希望各位同學有空的話,還是要每天投一票給吠吠喔!還要記得來留言唷~~!吠吠一定會想到一個好方法來回饋大家的!雖然還沒想到...,哈哈哈哈!反正還有很多天啦~~~!唉唷!




活動相關文章:

【玩學台灣】入選活動候選人啦!

選我!選我!「月薪十萬 玩學台灣」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