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默默的我們家老噘噘寶也滿五個月啦!身上的小蟲子從一隻繁殖到變成五百萬隻,自從比較會趴之後,一整個躺不住,整天在那邊翻過來又翻過去,扭過來又扭過去,睡覺的時候更是一分鐘馬上脫離枕頭,十分鐘下半身就飛出床墊,那一組10days的枕頭+床墊可是花了她老爸不少錢啊!就連抱起來也要維持直立的姿勢,不然就給我亂唉亂叫!實在超欠揍!

趴得很厲害之後,就開始想要坐,老人家說七坐八爬,而且脊椎又還不夠硬,哪坐得起來,終於捱到五個月,據說是可以使用幫寶椅的年紀了,我們就買了一個Prince Lionheart的幫寶椅,還附一個玩具,一坐上去這傢伙馬上瘋狂的拍打玩具!在老噘噘趴也不是躺也不是一直張張張個不停而我們又分身乏術的時候,幫寶椅確實有派上用場,之後再另外來介紹這款幫寶椅。


老噘噘在家其實很搞笑,雖然也很愛哭...,但她出門常常臭臉,瑪莎莎乾媽老是被她打擊到,幾乎每次抱起來都大哭收場...←老噘噘的外婆也是受害者之一...,不過逼近五個月,當爸媽的以自為的覺得這傢伙似乎沒那麼容易得驚了,剛好瑪莎莎家要開烤肉趴,當然要來去參一咖的呀!耶耶耶!從小培養交際花的性格是很重要的,我可不希望老噘噘是個孤僻的孩子。




不知道是不是今晚有兩個小娃要來,瑪莎莎家的幫寶椅已經放在客廳stand by,老噘噘一屁股登上衛冕者寶座!沒在客氣的啦。


這是老噘噘第一次參加烤肉趴,碳佐麻里不算,哈哈,老爸帶她下鄉訪查一下,看看什麼叫做烤肉!



瑪莎莎家的烤肉架還真是專業,但買了兩三年只用過三次,哈哈!那一排雞肉串讓我有回憶武聖夜市的串燒雞屋的fu~,串成這樣是要擺攤嗎?不要這麼專業好不好!







還有據說是去大腸攤買的手工大腸,看那歪七扭八的樣子,就知道絕對好吃的啦!




話說這天來參加烤肉趴還真清閒,只要負責吃和講話←正好是我的強項,哈哈哈!但主烤官只有兩三個,嗷嗷待哺的人卻有十來個,烤來不及吃啊!最後連去年的冷凍肉粽都拿出來濫竽充數了...!

現在參加聚會最好玩的就是很多小孩了,自己家的小孩玩不夠,還要玩到別人家的去!

↓比我們家老噘噘大一個月的Jaden,個頭幾乎是老噘噘的一倍大!這孩子也長得太快了吧!瑪莎莎說這件衣服她們家林巄寶穿到一歲還ok的,怎麼半歲大的Jaden穿起來已經變成八分褲了喔買嘎。




↓已經一歲半的林巄寶真是超可愛的,但有時候也很壞,亂丟撞球被舅舅修理中,還知道要把手縮回去不給打,哈哈。




我們家老噘噘上一次看到Jaden時,兩隻小傢伙都還沒辦法有互動,在自己的娃娃車上各據一方,傻呼呼的,這次見面雖然還玩不起來,但至少可以靠在一起了,是說這畫面看起來...,老噘噘也太有侵略性了吧...。




就在一個不注意之間,老噘噘的奶嘴練鍊被Jaden抓去啃了,我們都是看到照片才發現的,哈哈,老噘噘的奶嘴這天很受歡迎,林巄寶三番兩次衝過來抓住就直接要往嘴裡塞,因為我們都用avent的奶嘴啦。




老噘噘:欸!你來來來來,你來!啃我的奶嘴鍊是什麼意思講清楚!




然後一陣混亂之後,老噘噘k了Jaden一拳,也是看照片才發現的...,接著兩個傢伙就東倒西歪,也太幽默了吧。




老噘噘以後如果在學校被老師投訴霸凌同學,我也不會意外...,唉。




小孩子真的很奇妙,常常突然有一天就會一個新招,但隔幾天又不會了,三個多月的時候,老噘開始會吸上唇,但只吸了兩天,到四個多月才又開始吸,還分別會吸上唇、吸下唇、雙唇一起吸...,前一陣子狂噗,吃副食品噗得我滿臉臉身,最近又不噗了!

然後現在吸上唇吸得得心應手,正吸歪吸都很厲害,吸得啵啵響,好好笑!










↑這酸梅嘴也太性感了吧!看來有安潔莉娜裘莉的實力。

兩個小傢伙最後雙雙累倒在沙發上,從此好像與世隔絕這樣...。







默默的老噘噘就這樣五個月大了!轉眼就要六個月了,也開始踏入用『歲』來形容年紀的階段!半歲!好快好快!媽咪本人怎麼有一種什麼事都措手不及的慌張感啊...。

喂!小孩!媽咪好想妳趕快長大卻又捨不得妳太快長大該如何是好...。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