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上個月在樂天拍賣搶到了免費贈送的OPEN將2010年曆,一共只有五千份,開放兩天讓會員索取,開放的那天半夜我馬上就去下訂了,還特別註冊了會員,結果第一天下午就索取光了,OPEN將的魔力真是恐怖啊!

其實這款年曆在7-11是有在賣的,不過有免費的,連運費都不用唷!當然比花錢買更讚啦!

今天終於收到年曆囉!一定要跟大家分享一下!





果然跟7-11賣的是同一款,不過為了幫樂天打廣告,下面硬是加了樂天的LOGO,被統一代理到的品牌真的很幸運,資源超豐富的。







可以翻動的就是星星的部分,每一個星星兩面都有圖樣,超可愛的!







每個月份右上角都還會列出前後兩個月份的月曆,很貼心喔!




後面還有一些辦公室可以運用的小牌子,可惜我現在只能擺在家裡給ㄅ子看了。







最後一頁還列出一整排『熱門網址』,真是太好笑了!打廣告打得有夠兇ㄋㄟ!




新的一年可以看到卡哇伊的OPEN將,每天都會超有活力的唷!喔耶喔耶!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