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台北車站二樓的美食街真是個值得開發的地方,這裡的餐廳多到數不清,我和佳佳常來吃【花月嵐】,這次帶著我們家ㄅ子,不能花太多時間,花月嵐門口老早就大排長龍,我們只好吃點簡單又不用排隊的。

繞了一圈,發現這裡規劃還有一個特點,就是把同一種類型的餐廳都放在一區,例如咖哩區(包含尼泊爾、印度、日本咖哩)、牛肉麵區、餡餅粥區...等等,這種規劃感覺好殘忍喔!平平都是賣一樣的東西,有些店家一直大排長龍、有些卻門可羅雀。


我們決定吃餡餅粥,在幾家店前面走過一圈之後,依然走到人比較多那一家...。




↓木須炒麵,刀削麵的口感還不差,稍微偏硬,但彈性不錯,邊邊不會因為比較薄就爛爛的。調味還ok,沒有特別驚豔之處,但沒有踩到地雷。




↓炸醬麵,佳佳點的,據說是不怎麼樣。




只能說麵條不差就是了。




↓大滷湯,感覺應該就是沒有加醋的酸辣湯吧!沒有太特殊的香氣,吃起來頗平淡的,料也少少。




這一頓只能說是填肚子。







田園餡餅粥:台北車站二樓美食街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