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沒錯!這家御香屋是賣飲料的!

到達噴水雞肉飯之前,就看到了隔壁有一家店怎麼那~麼多人!吃完噴水雞肉飯後,原來要買它們的紅茶帶在路上喝,但一走出店門口,又看到了這家店依然是超級多人!不來去看看怎麼行!





還沒走近之前,我看到【御香屋】的招牌以為它是賣肉鬆還是賣中式糕餅的,但怎麼可能一堆人在排隊!沒想到竟然是一間飲料店!人超多!店面非常小,裡面擠滿了店員(六個)、外面擠滿了等待的客人(二、三十個),當下立刻決定我!要!買!

佳佳還說:『妳平常看到要排隊就走人的耶!』嘿呀!但我實在太太太好奇了!到!底!是怎樣的飲料可以這麼多人呀!





因為外面實在太多人,稍微觀察了一下,發現很多人手上都拿著『號碼牌』!蝦密!號碼牌...,有沒有這麼誇張!
點飲料的方式,其實也很簡單啦!就是找到那一排亂中有序的沒有拿號碼牌的人,然後到最面面去排隊,其實點飲料的速度還不慢,拿到號碼牌之後再滾到一邊去等待叫號。

這裡最有名的是葡萄柚綠茶,當然就是點這個!但是感覺每一種都好想喝喝看!結果又點了第四名的珍珠奶茶和沒有在排行榜上的冬瓜清茶。




一般在別的飲料店只能喝到濃縮還原或加工保存的葡萄柚原料,但這裡的葡萄柚是新鮮的!旁邊就擺滿了一籃又一籃的葡萄柚,不過這不是它貼的紅鑽葡萄柚,因為現在不是產季,所以我們點的是葡萄柚綠茶,店員還會問說要不要加酸梅,免費的。




御香屋都是使用新鮮水果,就會有季節上的問題,有時候會大半年買不到想喝的飲料,不過這肯定也是讓大家更趨之若鶩的原因!




櫃台的服務人員用很原始的手記方式來點餐,收了錢再給客人號碼牌。




可能太有名了,御香屋也貼出公告,僅此一家別無分店。




等待的時候還可以試喝店家準備的冬瓜清茶,但我們已經點了...,所以就沒試喝了。




排了一下隊,終於拿到號碼牌了!不知道是輪了幾輪的十二號。




等了大概十來分鐘,終於叫到我們!

非常興奮的拿回車上馬上來拍開箱!




真是美麗的橘色!有半杯都是葡萄柚果粒!還沒喝就已經心花怒放了!




喝了一口之後立刻明白為何這家小店會人潮滿滿,因為真的很新鮮!葡萄柚不會很酸,果粒又飽滿,茶的部分也很香,甜度適中(我們點半糖),總之就是非常好喝!重點是它也不貴,在下午茶餐廳都不一定喝得到新鮮的水果茶,何況一杯只要五十元,又有700c.c.。

最後把茶都喝光了還剩1/3杯的葡萄柚果粒!

珍珠奶茶也很好喝,珍珠我覺得蠻有咬勁的,但佳佳覺得是偏軟,不過不管怎樣我們都覺得好喝。

冬瓜清茶也很特別,剛喝會覺得就是冬瓜茶,可能是冬瓜的甜味跑出來的速度比較快,但吞下去之後就會感覺到嘴裡有清茶的茶韻,前後完全是不同的感覺,我們也覺得很好喝。

總之就是一間很厲害的小店,至少買的人真的好多!而且我們點的三種飲料都在水準之上!驚喜大發現!推薦給大家。








源興 御香屋:嘉義市中山路321號(圓環旁,噴水雞肉飯隔壁的隔壁)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