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去年的OPEN將跨年遊行,是由高雄世運的水精靈帶隊開場,第二個是LOCK將、緊接小竹輪和小肉粽,中間穿插了彼得兔、多拿滋、宅急便...等等,最後由小桃和OPEN將壓軸,今年OPEN家族的六個成員則是全部壓軸。

不過還沒那麼快,因為下半場要從乖乖看起。

↓雖然乖乖大氣球不討喜,但是人偶還頗可愛的,而且他還叫騎三輪車的阿伯拿腳邊的乖乖桶給他被我看到,好好笑,可見扮成人偶真的是很辛苦的事啊!不僅視線很有障礙,行動也非常不方便,重點是在太陽下悶在人偶裡面,肯定很不舒服吧!





↓跟乖乖一起表演的是小丑魔術團,不過這裡依然看不到表演。





↓此時此刻,前面的一家子突然離開,害我很順利的到達圍欄最前面,把康是美的啄木鳥拍的一清二楚,也沒有一堆人頭阻擋了!



而且之後就是OPEN家族要登場了!耶耶耶耶!

一開始在凱旋站出口看到的大貨車,原來就是OPEN家族的行動舞台,兩個大翅膀打開後就可以讓OPEN家族在上面跳舞囉!




真的是超級可愛的!而且LOCK將超叛逆都一直跳跟別人不一樣的,OPEN將和小桃都跳可愛又天真的動作,LOCK將就跳一些POPING還是LOCKING之類的(我也不太懂),配上他那張不知道在不爽什麼的臉,超級好笑!




去年的活動代言人是楊丞琳,落得幫OPEN將開道、沒啥人有反應的下場,有夠慘,今年的活動代言人是瑋柏,人氣果然有差!觀眾都一直歡呼,不知道是瑋柏真的比較受歡迎,還是因為他和OPEN家族一起出場...,哈哈哈!但是他本人超帥又超瘦的(該不會也是因為站在胖嘟嘟的人偶旁邊所以很顯瘦...)。







↓這一張超好笑的,瑋柏和LOCK將互看不順眼,瑋柏到前面舞台接受路嘉怡訪問時,說LOCK將的大叉叉都一直打到他的頭,哈哈哈哈。









 之前有看過OPEN家族人偶去上三立的完全娛樂,那時候的LOCK將就非常叛逆,也是都臭著一張臉、跳自己的舞步,哈哈哈!不知道是不是還是同一個人扮的。

後來LOCK將人偶到大十字路口時,還站在路中間,讓台灣(還是亞洲區...忘了)的飄移冠軍繞著他表演飄移,不過那當然都是聽路嘉怡說的啦!好可惜都沒看到...,不知道LOCK將有沒有繼續跳他的LOCKING。





行動舞台開走之後,後面就只剩下OPEN家族的大氣球囉!

小竹輪前面是小朋友扯鈴團,大家都超賣力的,邊扯鈴、邊往前走、還要邊喊一堆聽不出來是什麼東西,給他們拍拍手!




OPEN家族的大氣球就由7-11的員工自己來拉,他們還拉著大氣球轉圈圈,看起來圓滾滾的小竹輪和小肉粽好像比較容易操控。




↓邪惡的小肉粽,超可愛,那個臉真是壞透了。







↓可愛的條碼貓,髮型好呆。




總算,小桃和OPEN將出現了,跟去年一樣,小桃依然大變形!哈哈。




小桃的前面是一大群跟黑貓宅急便大氣球差不多失控的邊境牧羊犬!因為牠們實在太好動了,只有一兩隻狗沒有鍊起來,主人丟飛盤給那一兩隻玩,全部的狗都快瘋了!大家都拚命往前要衝去接飛盤!感覺是非常聰明的狗。




↓醜小桃。



↓千呼萬喚,OPEN將終於飛過來了,跟去年是同一隻,超PEACE的臉!而且額頭也未免太高了,哈哈哈。希望明年的大遊行可以換一下啦!畢竟OPEN將也染頭髮了啊!







OPEN將飛過的地方,人潮瞬間都消失了...,瞧瞧我們身後,都可以看到繩子了說,原本都是擠滿人的耶。



咦...,OPEN將都出場了,好像沒看到LOCK將耶...,一開始還有看到LOCK將大氣球灌好氣被網子罩住的啊...!不知道LOCK將是不是在後台被謀殺了,可憐的LOCK將沒有參加遊行。



最後,為了要去夢時代廣場拿免費的可樂,我們又走到大十字路口,剛好OPEN將和小桃也到達了,他們在玩親親,可惜有手機從中作梗啊!




↓夢時代的大電視牆LIVE轉播,沒親到。




↓兩小無猜的感覺,小桃發出銀鈴般的笑聲說:『ㄜ呵呵呵呵...來追我呀!』



然後...。




親到了...!



真是令人害羞的一幕,雖然他們明明只是個氣球碰在一起...。

回程在時代大道上看到行動舞台在卸貨,圍了一堆觀眾在搶拍人偶下車的風采。



結果不知道為什麼,↑↓小肉粽和OPEN將在後面打起來了。這些人偶真的很敬業,隨時都要有戲,不能冷場。



難道是在決勝負看誰最後下車嗎?那小肉粽應該打輸了...,OPEN將雀躍的準備下車,剩小肉粽自己在車上生氣。





下樓梯對他們來說是高難度的動作...,都要有人扶才行,超辛苦的。

結果壞透了的小肉粽在下樓梯的時候翻車了...,好可憐。



下午五點,OPEN將大氣球遊行終於結束,果然跟去年一樣,腳超痠、肩膀腰背都痛死了!看到的OPEN家族大氣球跟去年都一樣...!但我怎麼還是拍得很開心...。



希望明年的遊行不要在高雄舉辦,不然我應該又忍不住要去一次了...。

最後給大家看看我們錄的OCK將在行動舞台上跳舞的影片,超智障的啦!好好笑。








2010→2011。高雄夢時代OPEN將跨年大遊行(上)

2009→2010。高雄夢時代OPEN將跨年大遊行
2009→2010。高雄夢時代跨年煙火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