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OPEN將的超人氣真的很恐怖!若說他是現在最紅又老少咸宜的玩偶,應該也不為過吧!在7-11瘋狂的行銷OPEN將之下,全台灣大概只剩我阿木和陳珍納會把OPEN將和海賊王和阿布丁丁搞混。

往年的OPEN將遊行我都錯過了,聽說人潮爆多、大氣球娃娃也超級可愛!今年在夢時代舉行,我當然就要殺過去見識一下啦!

OPEN將~~!!!!俺來也!








今年要遊行的大氣球有高雄世運的水娃娃(還是什麼鬼的我也搞不清楚)、LOCK將、肉粽、竹輪、MR.DOUNT的波堤師和他的羊朋友、康是美的啄木鳥、條碼貓、乖乖、宅急便的黑貓和牠馬子、統一獅、彼得兔和他的朋友、小桃、OPEN將,陣容非常龐大啊!這也表示統一企業有多龐大!










我們中午到夢時代時,幾乎全部的大氣球都已經準備好了,也都排排站等著兩點半要在時代大道遊行,按照這順序看起來,小桃和OPEN將還是壓軸!







時間接近兩點半,人潮開始聚集,整條時代大道和中華路的人行道都塞滿了人,現場好多好多人都拿著OPEN將的氣球,這在現場販賣,一顆就要180元,貴!但大家還是買買買!難怪OPEN將的遊行一年比一年盛大,就是我們這些人把OPEN將當神在供養啦!






















滿滿的人潮~~!千呼萬喚!終於出現在時代大道上啦!LOCK將~~~!




我也好想要有↓這個加油棒!!!!!













在夢時代前方的路口實在看不到時代大道入口的狀況,只能依靠大螢幕才能知道遊行起點發生什麼事,等拉里拉雜的官員們亮相+演講完,大氣球和表演隊伍就緩緩出發囉!







領隊的大氣球是高雄世運的水娃娃(水精靈??)這不太吸引我,跟他們不熟,我只想趕快看到OPEN將和他的朋友們。




第二隻出現的就是LOCK將啦!我個人其實比較喜歡LOCK將!因為他邪惡的眼神有夠可愛的!







不過這個LOCK將可能第一次看到大場面太害羞,都起雞皮疙瘩了...。




LOCK將飛超久才飛到我們前面,結果才幾秒鐘而已馬上就飛過去了...,LOCK將...掰掰...。




接著登場的也是OPEN將的新同學→肉粽,跟竹輪長得一模模一樣樣,但也是邪惡的臉,害我超喜歡的啦!對她一見鍾情!







竹輪的臉太善良了,我不愛。










隨後是MR.DOUNT的波堤獅和巧貝羊(我猜的...),有一個很俗的佳佳同學說:『這不是奶油獅嗎?』無言...。但我想應該很多人都是這麼認為的吧!哈哈哈哈哈哈!
















巧貝羊的正面超可愛,但側面和背面看起來...不是太討喜啊!

接著要登場的就是康是美的啄木鳥啦!在大氣球前面還有大人型玩偶打頭陣唷!










那一個很俗的佳佳同學此時又說了:『這隻鴨子是幹嘛的?』無言again。

↓這是COLD STONE的小氣球,雖然氣勢不大,但是COLD STONE的員工到是非常熱情,戴上阿福柔犬的彩色捲毛假髮,還一直跟路人們用力揮手,感覺他們來遊行也很興奮,不錯不錯!幫品牌做了很好的形象!




每個大氣球出現前都有表演的隊伍,不過之前我們在夢時代前面的路口都看不到表演,後來往前走就有看到了,表演的種類很多元,有樂隊、熱舞、電音三太子、八家將、啦啦隊...。







據說去年的條碼貓是站立的,今年是趴著,比較符合貓本身的感覺,條碼貓真是可愛!而且這個大氣球飛得好高。










不知道乖乖跟統一集團有什麼關係,雖然乖乖是小時候必備的餅乾、生日也一定要買乖乖桶去學校分大家吃,但我還是覺得乖乖的娃娃不好看啊...!




宅急便的黑貓感覺很KUSO,我倒是對他的馬子沒啥印象,看起來像是個小騷貨,哈哈哈哈哈哈!這兩隻貓的形象跟條碼貓差好多。













雙宿雙飛的背影還蠻妙的。

青島啤酒的辣妹們一出場馬上吸引大家的目光,年輕就是本錢啊!我看到了我逝去的活力...。










除了青島啤酒的辣妹,還有一組辣妹也很帶勁,那就是統一獅的啦啦隊,又美又性感,好野啊!真不愧是獅子。







動感的辣妹後面緊接著統一獅的球員,一整個落差很大...,好木訥啊...,氣氛瞬間冷掉。




辣妹和球員走完,當然就輪到統一獅的大氣球,雖然我沒有特別支持哪一個球隊,但這個氣球真的是蠻可愛的。







接著就是小桃了,這個小桃讓我有驚嚇到,然後又忍不住笑出來!整個就是大變形,好好笑唷!







不過從後面看倒是頗可愛的!會覺得變形可能是因為變子往後飛的關係吧!

小桃都出來了,表示遊行要進入最後階段囉!那就是壓軸的OPEN將要現身啦!

感覺OPEN將家族裡人氣最旺的還是OPEN將,大人小孩都興奮得要命,而且在大氣球前面有一堆隊伍打頭陣,OPEN將出場果然還是比較有派頭ㄋㄟ!




人形偶的OPEN將率先登場,坐在三輪車上非常活潑啊!拼命和觀眾揮手,笑容依舊親切,哈!我很喜歡扮演OPEN將家族的人形偶的幕後人員,不管在上節目或是活動場合,就算看不到臉,這些人還是非常賣力又熱情,好敬業唷!

接著還有LOCK將的人形偶,做在三輪車上一整個就是很不爽的臉,哈哈哈哈哈哈!超級好笑的!後面的肉粽妹也在擺臭臉,愛死他們了。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喜歡臭臉系列ㄟ!希望以後條碼貓也有臭臉版的!







人形偶後面接著裕隆的新車車陣開道,還有楊丞琳坐在OPEN將的晡晡裡面繞來繞去,天啊!OPEN將的排場真的太囂張了啦!

遊行進行了三個小時,OPEN將的大氣球終於要進入時代大道囉!







這種夾道歡迎的氣勢,我看很多明星都自嘆弗如吧!連楊丞琳都是來幫OPEN將開路的,觀眾舉相機的熱烈程度也是差很多。







真的是夭壽大的大氣球!下面拉繩子的工作人員都快被拖著走了,這天風頗大的,辛苦大家了!

看著這些大氣球一個接一個飛向大舞台,雖然只是背面,還是很可愛耶!




OPEN將跨年遊行,明年見囉!



2010→2011。高雄夢時代OPEN將跨年大遊行(上)
2010→2011。高雄夢時代OPEN將跨年大遊行(下)


2009.01.01。真跨年假倒數

【黑白漫畫OPEN將】夢時代敗家日記。吐趴→OPEN將玻璃水杯

【草莓OPEN將+泡湯OPEN將】夢時代敗家日記。首趴→OPEN將限定版娃娃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