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佳佳拋棄我跑去日本中部玩耍的伴手禮part 2終於要亮相囉!雖然說它們幾乎已經屍骨無存...。

part 1請看→日本名古屋【中部空港吉祥物】。可愛爆表的神秘旅人,非買不可的紀念品!


前一陣開始超流行的TOKYO BANANA東京ばな奈,三不五時就看到朋友po在facebook上,當然要趁佳佳去日本時買回來嘗嘗看!雖然TOKYO BANANA是東京特有伴手禮,但中部機場也買得到,連北海道特有的薯條三兄弟也買到!哈!




前一陣子最有名的就是超可愛的豹紋香蕉蛋糕(↓左),裡面包的是巧克力,最近打開官網發現,居然又新上市了貓紋香蕉蛋糕(↓中)!好可愛喔!





不過這些限定款都只有東京才買得到...,中部機場只有最基本的那一款原味香蕉蛋糕。
[##_1C|9390330223.jpg|alt="【TOKYO BANANA東京ばな奈】。超人氣伴手禮!好吃的年輪蛋糕!"|《圖片擷取自TOKYO BANANA日本官網》_##]
真是讓人好奇,到底這TOKYO BANANA是有多厲害,可以讓大家都為之瘋狂!雖然沒有買到豹紋版,但還是很期待!




不過從日本買回來的食物就是這樣,想吃?先把外包裝拆光吧!










最外層是黃色的包裝紙,拆開後是一個紙盒,還有印上香蕉喔。




再打開之後,拿開兩張介紹的紙,但總算看到香蕉囉!







其實心裡有偷偷的『蛤~』了一下,這原味香蕉也太蒼白了吧!下面又墊了一個塑膠盒,有沒有這麼費工夫啊!




咬一口,裡面是飽滿的香蕉泥餡料,非常軟,麵包則是鬆鬆的口感,整體來說,裡面外面我都不太喜歡耶!我有點害怕泥狀的食物,不過佳佳和老木都覺得還不錯吃。




如果是豹紋的巧克力口味應該會好吃很多吧!←外國的月亮比較圓,吃不到的香蕉比較美味,是醬子嗎?哈哈哈哈哈。

拜託佳佳也要買的另一個就是年輪蛋糕,光用看的就覺得喔伊西!

[##_1C|3662554818.jpg|alt="【TOKYO BANANA東京ばな奈】。超人氣伴手禮!好吃的年輪蛋糕!"|《圖片擷取自TOKYO BANANA日本官網》_##]
年輪蛋糕的包裝有分成這種一大圈的,也有切成一塊一塊獨立包裝的。










拆掉黃澄澄的外包裝紙,裡面依然是有印刷的紙盒。







可愛的手繪風格年輪蛋糕。




一打開塑膠袋就超香的,好像馬上咬一口喔!




外層淺棕色,有淡淡的巧克力香,黃色的部分就香濃的香蕉啦!







年輪蛋糕的口感還算紮實,和香蕉蛋糕鬆鬆的口感很不一樣,甜度不算高,但很香,我很喜歡年輪蛋糕!遠遠勝於香蕉蛋糕。




不過佳佳覺得年輪蛋糕很普通,沒啥特色,羊哥哥也覺得很小時候吃的香蕉蛋糕味道差不多,但我還是很喜歡。

最後一個產品是香蕉葡萄乾夾心餅乾。

[##_1C|7728173260.jpg|alt="【TOKYO BANANA東京ばな奈】。超人氣伴手禮!好吃的年輪蛋糕!"|《圖片擷取自TOKYO BANANA日本官網》_##]
我喜歡它的紫色包裝,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










拆不完的包裝。







餅乾的口感和我預想的很不同,我以為就是酥酥脆脆的,但事實上是有點軟軟潮潮的,香蕉奶油味道濃郁但還不至於太甜,葡萄乾的味道不會太強烈。




不過軟軟的餅乾不是我的菜,所以這個我也不太愛。

品嘗了三種TOKYO BANANA,只有佳佳覺得很普通的年輪蛋糕深得我心,不過下次有機會可以買到其他豹紋、貓紋、長頸鹿紋的香蕉蛋糕,還是會買來吃吃看!ㄎㄎㄎ。







TOKYO BANANA東京ばな奈 ←官網



日本伴手禮買好買滿:

【叶 匠壽庵】。日本伴手禮買好買滿!滋賀和菓子名店,黑糖/抹茶蕨餅甜滋滋軟QQ,甜到牙疼還是要吃!
【小倉山莊】。京都必買的伴手禮,精緻又美味的をぐら山春秋仙貝
【じゃがボックル薯條三兄弟】。好高貴的薯條餅乾
【TOKYO BANANA東京ばな奈】。超人氣伴手禮!好吃的年輪蛋糕!



日本名古屋【中部空港吉祥物】。可愛爆表的神秘旅人,非買不可的紀念品!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