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哇嗚!聽說吠吠收到的新年禮物是最近超夯的爆米花【Garrett Popcorn】!去年底才在台北101設櫃,要排很久才買得到!感謝我的黑姓好朋友讓我這麼有口福!哇哈哈哈!

這個Garrett爆米花是從芝加哥來的,1949年成立,在美國國內人氣就很夯,在亞洲不少國家也都已經有分店,據說Garrett在世界各地開幕後,每一間都是大排長龍,而台灣是它們第十個海外分店,一樣超火紅。


為了不對不起這麼厲害的新年禮物,決定還是來寫一下食記介紹給大家好了!



黑姓好朋友送的是經典的藍色小鐵桶包裝,很可愛。



這個size的直徑大概是一個手掌大小。





登愣!終於要打開嚕!



哇!是兩種口味耶!比較明顯是起司味道,因為一開罐超濃起司味就撲鼻而來。



起司是Garrett的經典口味,大概是美國人都很愛起司吧!我個人是覺得還可以,類似奇多(有一隻花豹的棒狀餅乾)那樣,但比較不鹹,不愛起司的佳佳則是完全無法接受,哈哈哈。

另一個是焦糖口味。



焦糖的吃起來比較脆口,甜滋滋但不膩,焦糖味也很香濃,我還蠻喜歡的這種甜在心的味道!但佳佳又覺得還好而已...,好不好吃真的是很主觀。



剛看到這爆米花的時候覺得好像假的喔!實在太大顆又太飽滿了!怎麼可以圓滾滾成這樣?和我從小到大印象中所有吃過的爆米花一顆玉米一朵花的樣子也差太多了!



而且不管是起司還是焦糖,都裹得好均勻,吃爆米花最討厭吃到沒味道的部分,Garrett毫無這個煩惱啊!



吠吠超有口福吃到這個號稱『全世界最好吃的爆米花』,當然這真的很主觀啦!電影院的爆米花也蠻好吃的啊!哈哈!給有興趣的朋友參考參考囉!





Garrett Popcorn:
官方網站
facebook粉絲專頁
台灣分店-台北101 b1



羊吠吠的黑色白黑色。評論僅供參考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