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離開五權西路,我們本來要去買一間據說是非常有名的蜂蜜蛋糕→阪神,但很巧,星期一公休。

雅比好不容易聽到有蜂蜜蛋糕可以買才復活,結果公休...,馬上又枯萎了。

然後我們決定立刻前往東海附近的藝術街,話說我不知道多久以前跟我姊來過,好像很漂亮,印象中。





到了藝術街,我們才知道藝術街的本名就是藝術街,就跟北七路一樣就叫北七路,我們還以為是藝名咧!






這裡不仔細看還真有日本的味道。

藝術街的店家幾乎都是賣家飾品,但我們不可能搬回台北,所以也只能很不要臉的window shopping,不過有買好幾包跳樓大拍賣的香包。






感覺這裡的店家要開市很難ㄟ。

散散步之後,我們就去東海商圈,來這裡能幹麻?當然還是吃...。

走著走著我們就被超誇張的車輪餅給吸引,阿姨的車輪餅上的餡料像山一樣多,而且一顆只賣8元,於是我們就很貪小便宜的買了。阿姨的車輪餅還有地瓜和芋頭口味,很特別,不過我還是堅持吃最傳統的紅豆,心得是,不怎麼好吃,因為紅豆沒味道,偏偏紅豆又超多,就越吃越噁心,但我們買完後,發現默默的後面已經排了一堆人。






吃完車輪餅,我們走到雞爪凍的巷子裡的豆子還是什麼豆之類的店名的仙草店,這家店我個人給四顆黑色的星星,也就是列入我的黑名單中,因為店裡的兩位店員態度差、問什麼都超冷、也不正眼看我們,我點的香薑芋圓口味普通、薑太辣。










題外話,我發現逢甲夜市很多店家都會貼告示,內容差不多是『忙碌中忘了微笑請見諒』,態度差就是差,還有什麼藉口?我做週年慶時都越忙越開心,越忙代表錢越多不是嗎?錢多還擺臭臉...?


為什麼講到這個,因為那家先草店的店員正好在忙著裝外送的東西,也許是這樣,所以不甩我們,忙就可以擺臭臉的話,也太令人羨慕了吧!

來東海當然要順便買名產→雞爪凍,還好現在櫃上只有一個同事,所以出來玩不用買太多名產,不像語婕,又要買雞爪凍又要買太陽餅。




明明就很飽,但還硬吃了大車輪和芋圓,然後老劉又貪吃跑去買了一盒章魚燒,好吃是好吃啦!但是我很不欣賞他們沒問就多套上一層提袋,紙做的當然比塑膠袋環保,但不一定大家都需要這種多餘的東西。


吃完章魚燒真的是飽到翻三圈,但是大家又說天氣好冷,此時真想吃個火鍋...,昏倒...,於是我們又打去鼎鼎大名的鼎王訂位...。

最後再抱怨一下,東海的停車場很黑心,我們停了一小時五分鐘,給我們收兩小時的錢!



下一篇  →  2009.01.11~12台中吃到死之旅【鼎王麻辣鍋。我跟你拼了】
上一篇  →  2009.01.11~12台中吃到死之旅【五權西四街。停車下車上車走人】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