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這半年來很喜歡的早午餐店,除了永康五王國小對面的【日好ONE FINE DAY】之外,就是東區崇明路的【咖啡'云T'WIN COFFEE】了!

早午餐吃來吃去,內容物已經都差不多是那樣了,但美味程度還是有差別的,咖啡'云的餐點,就是屬於吃了會覺得美味的那種。


咖啡云的位置在崇明路,招牌小小的不太明顯,第一次來的時候直接就給它開過去了...!附近的路邊停車格不多,都要繞好幾圈才找得到位置停...,所以就算很喜歡,還是沒辦法常常來啊...!



店內空間不大,但客人不多的話,並不會覺得擁擠,加上整個座位區後方都是玻璃窗,自然光線非常充足,室內也只有簡單的白色、灰色,加配淺色木質調,非常清爽。





開放式的料理區一目了然,沒有另外隔間,也讓視覺沒有太多侷限,環境的整潔度也更加透明。



茶水、醬料是自助式的。



架上也有單品咖啡的價目表。





咖啡云供應的餐點種類不算多,不過有一些比較特別的菜色。





早午餐一份260元,算是中價位。



除了西式早午餐,還有湯咖哩X天使麵、泰式辣蛋捲、巧巴達三明治、法式庫克三明治、義式冷麵。







沙拉、手作鮮奶厚片吐司。



韓式Q鬆餅。



↓輕鬆慢食,麵包是手作蒜香厚片,沙拉搭配凱薩醬,副食是香草雞胸,還有炒蛋,另外還有濃湯和飲品。





炒蛋的調味很剛好,不會太濕潤、也不會太乾,非常順口,小孩也搶著吃。



蒜香厚片烤得酥脆,新鮮的蒜醬香氣十足。



香甜的地瓜泥。



蒟蒻搭配微酸和風醬,非常爽口。



沙拉的菜量比較少、醬量多,會覺得口味比較濃郁了一點,不過這是我個人喜好的問題,我不愛醬量太多。



濃湯的濃稠度剛好,調味鹹甜適中,也是很順口。



忘記幫肉拍特寫了!哈哈!雖然是雞胸,但不會柴口,肉也有入味,沒有太突兀的香料味,接受度高。

一大一小來用餐,點一份早午餐不太夠、點兩份又太多,就可以考慮點個厚片吐司,這樣份量就會比較剛好!



我們點的是奶酥厚片!我個人真的是很愛奶酥,但年紀大了不太敢吃,哈哈!偶爾放縱一下既充滿罪惡感又很快樂!



有些店的厚片吐司超級厚我不愛,沒味道的部份太多,吃起來會覺得有點莫名其妙,咖啡云的厚度跟一般的厚片吐司差不多,滿剛好的。



奶酥醬的甜度適中,烤得香酥,很好吃!奶酥醬的份量也很剛好,會往下滲透一些,有味道的部份比較很高,但也不會誇張到覺得膩口。



餐點雖然不是什麼太特別的東西,但幾乎每一樣都滿好吃的,會讓人想再去的一家店,分享給大家囉!









咖啡'云T'WIN COFFEE:
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526twin
台南市東區崇明路526號
06-2902072
營業時間 09:00~17:30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