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咦~?這三個布袋裡面是什麼?是滿滿的鈔票嗎?

唉...,如果是就好囉!ㄎㄎㄎ。


二月份在台南香格里拉辦歸寧宴的時候,飯店送了一間房,不知道是太累還是真的好好睡,對香格里拉的床和枕頭真的非常喜歡。然後最近又拿了喜宴時送的禮券,趁佳佳生日的那天去住一晚,好會借花獻佛唷我!哈哈哈哈!這次去,沒有辦歸寧宴時的勞累,但依然睡得無比香甜啊!也讓我和佳佳又更愛它們了!

佳佳對他們的枕頭超有興趣,還上網查查看有沒有在賣,結果只找到一篇2008年的文章,該作者詢問過飯店人員有沒有販售枕頭,當時得到的的答案是還沒有,但以後應該會!

於是在以後應該會販售的四年之後的2012年,我們跑去香格里拉買枕頭!


其實也是機緣,佳佳原本上網看了一款枕頭,因為他覺得在台南都睡不好,而我則是因為他打呼所以他每次回台南我就睡不好,只能瘋狂地在半夢半醒之間踹他洩憤,所以我們想要買個好枕頭,剛好他看的枕頭在香格里拉隔壁的大遠百有專櫃,一顆枕頭在特價時大約是五六千元!但佳佳覺得花這個錢如果可以買到夜夜安眠的話非常值得,就說要去躺躺看,所以就決定了等等的行程是先去香格里拉問問有沒有枕頭賣以及多少錢,沒有賣或太貴的話再去隔壁大遠百躺那個枕頭。
香格里拉的大廳服務真的很不錯,每次都才走進自動門,就會有人立即迎上來詢問需不需要幫忙,而且總是很親切。

服務人員說有賣枕頭,而且一顆竟然只要一千八!因為我們設想飯店的枕頭應該會賣蠻貴的,加上佳佳說要看的那個專櫃枕也要好幾千,所以聽到一千八有點喜出望外!哈哈!

服務人員說要先查詢一下還有沒有庫存,然後因為那天是假日,房務人員比較忙,所以我們在大廳沙發區小小的等了一陣子,它們還送上兩瓶水。

房間的枕頭有兩種,一個較扁一個較蓬,但我們不是非常確定到底喜歡哪一顆,他們就各拿一顆來給我們壓壓看,不過在他們的專業裡,不是分成扁或蓬,而是『硬枕』和『軟枕』。

最後我們就買了三顆軟枕,就是比較扁一點的,花了五千四!天啊!原本五千四說不定連一顆專櫃枕都買不到,我們居然買了三顆香格里拉的軟枕,而且還是我們已經鑑定過兩次的好睡枕。

於是我們就拎著三顆枕頭騎機車回家,一路上還全程堅持手抱,連放在機車踏板都不肯,是有沒有這麼寶貝!




一路上我們還在想,一千八!那他們進價不知道有多低齁?天啊!不該會其實別的地方一顆才賣八百吧!怎麼辦?是不是太衝動了...。

還好回家把枕頭拿出來之後,上面沒有任何品牌的logo,只有外面的布袋上有繡香格里拉的『S』,所以應該是它們自己做的枕頭,不是外面既有的品牌,反正不管怎樣,只要別讓我們上網可以找到更便宜的就好。

枕頭上只有縫了一張成分的布,寫了DOWN PILLOW,外層的布套是100%棉質(cotton),裡面則是65%羽絨(down)和35%羽毛(feather),尺寸是48x90cm,重量0.92kg。




拍完照馬上在木板上試躺枕頭,不過感覺好像很扁,應該是木板太硬的關係,拿回床上試躺之後感覺就比較對了!雖然床還是沒有香格里拉的舒服,但枕頭躺下去的感覺真的很棒!頭緩緩地陷下去,是我和佳佳都很喜歡的感覺,唯一的問題是空氣擠壓出來會一點點羽絨的臭味。

兩個人一直躺在床上『試躺枕頭』,哈哈!整個都不想起來整理照片寫文章了!

本來這天滿心歡喜的要迎接一個睡到不醒人事的夜晚,但整夜瘋狂的雷聲加雨聲,就讓我在昏睡與清醒中不斷的拔河,拉扯著我的身體與靈魂!no~~~~~~!

隔天晚上總算真正睡了一夜好覺!不知道是佳佳也沉睡到連打呼都無能為力了,還是我真的睡死,居然一覺到中午都沒被打呼聲吵醒,那種感覺真的是太美妙了,希望可以一直維持下去。



跟大家分享這個讓我和佳佳都喜歡的枕頭,不過不是鼓吹大家去買唷!畢竟每個人喜歡的感覺都不一樣,一定要試過才知道啊!祝大家都找到一顆好睡枕。

最好是可以把香格里拉的整張床+棉被都搬回來。






台南【香格里拉遠東飯店】。舒適寬敞的房間+豐盛的早餐@10樓遠東cafe

台南【香格里拉遠東飯店】。草莓季!精緻可口的英式下午茶@1樓大廳茶軒

台南【醉月樓】。台南view最好的高樓餐廳@遠東香格里拉飯店38樓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