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這真的太過份了!

要命的超商集點活動已經好幾年沒有勾起我失心瘋集點的慾望,送的東西越來越不吸引我之外(我長大了!),尤其是7-11的集點取消星巴克咖啡買一送一,再也沒有集點的動力。


但這全家是怎麼一回事?居然搬出阿朗基阿龍佐!這是要人家怎麼控制得鳥啊!吼~~~!

之前在吠吠的部落格就介紹過的日本名古屋中部空港吉祥物:神秘的旅人家族,就是出自阿朗基阿龍佐,真的是超可愛!

日本名古屋【中部空港吉祥物】。可愛爆表的神秘旅人,非買不可的紀念品!

https://faye.tw/1326

這次的【阿朗基私杯show】,推的是阿朗基阿龍佐最有名的五隻公仔:河童君、白兔妹、熊貓哥(應該是貓熊)、壞東西、貓咪,活動分成三波,第一波9/4~10/1,是『阿朗基可愛盤』活動,買兩杯中杯以上咖啡+69元可以買到一個盤子(可挑)第二波9/4開始先推出五款杯蓋,消費66元集一點,6點+49元,或35點可以得到隨機出貨的杯蓋(不可挑)第三波9/18開始則是五款馬克杯,集6點+89元可以買到一個馬克杯(可挑)


這實在太搶錢了!尤其是杯蓋和杯子分開集,好可惡的遊戲規則!既然杯蓋是隨機出貨沒得選,那我決定還是先來把盤子收集齊了再說,杯蓋和杯子就隨緣。
結果!活動不過才進行到第三天,盤子就已經缺貨缺很兇,跑了三家才順利集到五個盤子,是貨備太少了還是大家搶得很兇啊!在我們收集到五個盤子的同時,不小心又集了12點,已經可以去加購兩個杯蓋了耶...。




雖然小小奔波了一番,但拿到五個盤子的時候還真是雀躍,人怎麼可以如此的自討苦吃自找麻煩!於是滿心歡喜和佳佳跑去拍開箱,這是一種病嗎?




紙盒背面有標示商品訊息,尺寸是直徑18cm,大概是一般女生手掌+手指展開的大小。

還有附上一些使用提醒,可以用於微波爐、洗碗機,但不能放入烤箱或直火烘烤之類的,不過看到產地,我決定還是放一些冷的東西就好,畢竟盤子可是有上色的。




從盒子到盤子,一整個就是可愛!尤其是全部擺在一起,就覺得每一個都好好看唷!其實分開看我只喜歡壞東西!哈哈!我一向喜歡邪惡的角色,根據店家缺貨的狀況、以及身邊好朋友們的說法,我猜測最受歡迎的應該是河童和壞東西。







↓河童君,莫名的覺得他很適合落葉耙子!哈哈!所以A了工友杯杯的耙子給他拍照。




河童明明長得很可怕的,不過阿朗基阿龍佐的河童那一副耗呆臉,毫無殺傷力啊!




↓貓咪,ㄜ...,對!她沒有別的名字,就叫貓咪,因為好像穿裙子,所以應該是『她』。




喜歡這個鮮豔的紅色!放在樹下拍照的感覺好極了。




↓熊貓哥,不知道最近很夯的圓仔會不會刺激他的收藏率。







↓壞東西,就很有撲克牌裡丑角的感覺,扭曲而邪惡。







↓白兔妹,搭配粉紅色真的讓人無話可說的絕配,只有兩個字可以形容啊!(但我不敢說出口...)




不是我的style,但還是覺得蠻可愛的。




再來弄個不同風格的沙龍照!






















突然惆悵了起來,哈哈哈!

接下來就希望可以順利換到壞東西的杯蓋、然後又順利的買到壞東西的杯子,至於杯子整組收集齊全,應該不太可能,上網買比較快。



9/12新增壞東西+貓咪杯蓋!

之前蒐集到的12點,又是跑到比較偏僻的全家才換到杯蓋...,拿到的時候還真緊張啊!因為外盒都長一樣,又是黏死的,實在很難作弊,哈哈!還好夠幸運,其中一個拿到我最想要的壞東西,喔耶!




話說這貓咪拍照的時候能不能笑一下?整個也太嚴肅了吧!




兩隻前後搭配起來,很有人家很正經但偏偏有死小孩在後面鬧的FU...。

杯蓋的材質感覺很容易卡灰塵,才拿出來拍一下子而已,摸起來就沙沙的了。




小公仔另外有附底座可以站,還頗適合當櫥窗擺飾,如果要把小公仔插入杯蓋要花一點點技巧和力氣,而且壞東西放到杯蓋上之後,左腳的膝蓋會稍微卡到,卡榫的長度做得不夠。







接下就等9/18杯子活動開始囉!這期間還得要繼續蒐集咧...!







全家‧阿朗基私杯show活動官網:
http://event.family.com.tw/aranzi/

全家‧阿朗基 x Let's Café活動官網:
http://www.family.com.tw/Marketing/LetsCafe/news.aspx




日本名古屋【中部空港吉祥物】。可愛爆表的神秘旅人,非買不可的紀念品!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