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今天要跟各位同學分享的是MIKIMOTO的隨身鏡+口紅筆,這是今年送給老木的生日禮物。

為什麼要給大家看這個東西咧?因為實在太可愛了!老木超喜歡,還說要拿去學校炫耀...,我自己也超級喜歡,就忍不住想要給大家看一下。

這次的生日禮物準備除了準備MIKIMOTO,其實還有一盒瑰柏翠,不過老木似乎已經對香氛保養品毫無興趣,只能怪我把她養壞了...!所以打開那盒瑰柏翠之後就默默看完默默收好...,看到MIKIMOTO時,畫面定格、眼睛發亮,真的是差很多。




感謝台南新光三越新天地MIKIMOTO的小姐,把蝴蝶結綁得這麼漂亮,拆開之後當然是完全綁不回去。

金屬材質在燈光下閃閃發亮,看起來很精緻,難怪老木眼睛也跟著發亮。這一盒隨身鏡+口紅筆還有附暗粉紅色的絨布帶,對老木這種年紀來說應該不會太年輕。




粉紅色這組的隨身鏡+口紅筆上面是用蝴蝶結,它們還有粉藍色的,上面是小花,我是比較喜歡藍色那組,不過老木比較適合粉紅色。



好像媽媽輩都有用口紅筆的習慣,這個禮物就非常適合,看起來高貴又精緻,一組價格是兩千初,真的是相當完美的禮物!



就這樣,分享完畢!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