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帶小孩去蕭壟文化園區遛達,怎麼能錯過超人氣的【西港烤雞油雞】!

西港烤雞油雞】是從西港市場起家,已經經營四十年了,近幾年開始在大台南拓展版圖,也在新光三越設過臨時攤位,生意很好。


佳里分店位在新生路上、佳里黃昏市場外,小小一個攤子,但不會錯過,因為好多人在排隊!



如果沒辦法到現場買,店家也有提供宅配服務。


販售的品項有:限定三寶(烤雞+油雞+叉燒)、烤烏骨雞、烤山雞、油雞山雞、經典胡椒豬、叉燒肉、三牲禮盒、烤豬肉、炸魚。


我們買了一盒三寶、一盒烤烏骨雞。

店家附給的配料佐料有泡菜、胡椒粉、獨門醬汁。



↓泡菜,台式口味,在車上一打開我和小孩都哇哇叫!哈哈!這種台式泡菜的味道我從小就不喜歡,沒想到小孩跟我一樣!所以兩盒泡菜回家後都交給老公公處理。



↓三寶,分隔大圓盒。



但因為原本的叉燒肉已經完售,所以店家是給胡椒豬...,是因為叉燒肉太好吃所以賣光光嗎?好想吃吃看啊!



↓烤山雞,光是這皮烤到這般顏色,口水都要流下來了!皮好香,不是脆皮的口感,是軟的,油脂多,但不會覺得很膩,腿肉好嫩。



↓油雞,鹹度剛剛好,油脂豐富,即使是胸肉的部位,也不會覺得柴口。



↓胡椒豬肉,跟雞肉相比,少了油脂的滑嫩和香氣,沒有特別吸引我。



點胡椒豬會附一盒生洋蔥,搭配起來很爽口。



↓烤烏骨雞,烏漆抹黑的一盒。



打開的時候真的是有點嚇到,黑成一團,油亮的雞皮看起來超級好吃的!



雞皮一樣不是酥脆的口感,肥滋滋的但吃起來完全不膩口,調味微鹹微甜,真的是超ㄙㄨㄚˋ嘴的!停不下來!厲害的是,表皮的調味很剛好,但雞肉卻是有入味的!(有些烤雞即使表皮醃得很鹹,雞肉卻也是不入味)



這個烤烏骨雞讓我們超驚豔的!好好吃好好吃!買一盒完全不夠啊!馬上又折返回去買一盒!哈哈哈!非常貪吃!

這次買了三種雞肉,三種的口味都很不同,如果不知道怎麼選擇,也是可以全部都買啦!烤土雞和油雞很好吃,而烤烏骨雞更是美味!非常值得一嚐!

三寶價格是一盒300元,烤烏骨雞一盒230元,買一盒給家人加菜非常ok!

後記,回家之後,想說用氣炸鍋來試試看能不能把雞皮烤得薄脆一點,結果滿失敗的,皮有變薄,但沒有變脆,而且雞肉變乾了...,所以人家老店就是有它厲害的地方,一切的一切都是剛剛好,不容我們隨便挑戰的啊!











西港烤雞油雞 - 佳里店:
facebook粉絲專頁
台南市佳里區新生路463號(黃昏市場對面)
0912798458
營業時間  15:00~18:00(售完為止)



西港烤雞油雞 - 西港創始店:
台南市西港區西港市場38 39攤位
0939235506
營業時間  06:00~11:00
週一公休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