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因為【林師炒飯】的關係,我和佳佳發現了這間【維美雪乳冰】,據說也是大台南觀光城裡的台柱!

雪乳冰差不多就是市面上的雪綿冰的感覺和味道,而這裡除了招牌的雪乳冰,還有『煮泡麵』這種東西!蛤?煮泡麵?就是家家戶戶都可以辦到的煮泡麵嗎?是的!所以也就讓人更好奇了,到底別人煮的泡麵會和自己煮的差多少。


其實已經來買過好多次雪乳冰了,哈哈!真的是好貪吃,這次總算來品嚐一下人家煮的泡麵,順便把雪乳冰也拍一拍寫篇食記。



維美雪乳冰從觀光城入口進去直直走就到了,也可以從停車場這一邊的門進去。


熱食的部分除了泡麵,還有煮的炸的黑輪米血,以及熱狗。


泡麵品項不多,但都是一些很經典又歷久不衰的口味。





泡麵可以加麵,但加的麵一律都是科學麵,填好單交給店家就可以囉。



↓肉處茶麵,端上桌的時候香味撲鼻,口水都快流下來了!





麵條的口感偏硬,我很喜歡,吃起來QQ脆脆。



我原本有幻想說店家在賣的泡麵應該會來幾條肉絲、三片青菜、兩塊紅蘿蔔、一把蔥花之類的,哈哈!但還真的就是跟我在家煮的一樣ㄟ!味道也一樣啦!

↓維力炸醬麵,這個是有加麵的,微微可以看出有兩種顏色。





雖然醬攪下去之後,麵條的味道就差不多了,但我還是覺得原本的麵條比較對味、口感也比較好,科學麵有本身的味道,好像也比較不耐煮,醬料的份量好像就是原本的醬料包,所以吃起來也稍微不夠味。

↓炸甜不辣和米血。



甜不辣的味道很重,口感蠻脆的,米血對我來說則是稍微乾硬了點,沾點醬料比較順口。



吃飽飽當然就是再來碗冰囉!生雞蛋雪乳冰真的有點猛,有興趣的人可以挑戰一下。



第一次來我們點的是巧克力花生雪乳冰,從此之後都是點這個!哈哈!也未免太忠實了吧!





雪乳冰吃起來有一股淡淡的奶香味,很清爽,加上濃郁的巧克力醬真的很搭,好好吃!



而且他們家用的花生有凍起來,所以非常香非常脆,好好吃!每次買冰回去,花生都被小孩討走!

佳佳也很喜歡這家雪乳冰,買林師炒飯的時候一定會去買雪乳冰,也常常特地跑去觀光城只買雪乳冰,還中午一碗、晚上一碗!有夠貪吃的!

最後又點了一杯雪乳冰紅茶,甜滋滋的很順口,但放到涼掉就有點恐怖了!要趁冰冰的時候快快喝完。

雖然是老店,但維美雪乳冰的名片還真勾錐!









維美雪乳冰:
台南市南區大台南觀光城愛區67號
06-2613368



附近美食:              
台南【是吉祥火鍋】。超人氣平價火鍋店,天天都大排長龍!

台南【維美雪乳冰】。代客煮泡麵的始祖!吃飽飽再來一碗好滋味的雪乳冰真是太享受了!@大台南觀光城

台南【林師炒飯】。粒粒分明好入味,藏身在大台南觀光城照樣人氣夯

台南【鍋來了!鍋燒料理】。蒙古香辣口味的鍋燒意麵也太妙了!(新孝店)


羊吠吠的黑色白黑色。評論僅供參考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