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話說,大家的好朋友7-11,明明天天逛沒事晃,卻還是可以發現驚喜,哈哈哈哈!

從萬聖節開始,7-11的OPEN將櫃一直都有一些害人莫名其妙就花錢的小玩意,我覺得我已經很認真在翻了,怎麼還是有漏網之魚?今天要跟各位同學分享的就是超級可愛的OPEN將撲克牌!在OPEN將櫃發現它時只剩一個,二話不說馬上買回家!





這個撲克牌的SIZE比一般的大很多,幾乎是1.5個手掌大,是紙牌,外盒包裝很簡陋,就是一個硬的透明塑膠盒,不過裡面的圖案真的好可愛。

這篇就不多說廢話啦!請大家慢慢欣賞超卡哇伊的OPEN將撲克牌吧!













超大張撲克牌最適合用來玩心臟病了!不過好怕大家一激動、撲克牌就被打壞了...,玩一般的牌似乎又不是很好拿...,看來這副牌被供起來的機率相當大。




背面的花色很熱鬧,其實我沒特別喜歡,但OPEN將還是超可愛。







最近節目眾多、OPEN將商品一波接一波,大家沒事多逛逛7-11挖寶吧!ㄎㄎㄎㄎ。



友情客串:
1.OPEN將‧5th生日限定版。
2.OPEN將‧溫泉公仔。
3.OPEN將‧鄒族公仔。
4.OPEN將‧清境限定版。
5.小桃‧清境限定版。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