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唉,又花錢囉。

我在OPEN將的部落格發現原來OPEN將有專屬的小店→OPEN PLAZA,而且有賣好多莫名其妙的東西,是一般的7-11沒有的。

但是我常去的幾家7-11都沒有,所以我從來不知道還有這種店。


我很認真的抄了幾家最近和佳佳出遊會經過的OPEN PLAZA,然後就展開OPEN將尋寶之旅。

其實OPEN PLAZA也過就是在7-11裡面,某一個架子一整面都是OPEN將的商品,架子最上層會有OPEN PLAZA的看板。

一到有OPEN PLAZA的7-11,就發現真的有很多沒看過的OPEN將玩意!


有鏡子、鉛筆盒、零錢包、浴巾、腳踏墊、牆壁貼紙、香包...,超級多的!
我買了比較實用的文件夾、信用卡夾、護照外套、貼紙,喝呵!雖然我愛OPEN將,但也不會亂買一堆沒用的東西啦!


結果我和佳佳跑超多家7-11,發現每一家都會有一些些東西不一樣,應該是區域客群的關係吧!所以熱賣的東西不一樣。

後來到某一家7-11還看到表情馬克杯,不過那個有瑕疵,我就再換一家。

後來不只買到表情馬克杯,也買到兩面用的小提袋。

那兩天跑了有五、六家吧!真覺得我好瘋狂...!而且這還不包括我們每經過一家7-11就猛往裡面瞧,看有沒有我沒寫到的OPEN PLAZA。

佳佳不只不滅火,還一直跟我說:等一下還會經過OPEN PLAZA喔!於是我們又"特地順路"經過三家OPEN PLAZA。

不過能買到可愛的OPEN還是很開心啦!








本來買到2009筆記本那天,就已經儲值i cash一千元,結果這兩天買OPEN又花光光,還再儲值一次!真的很誇張!

我想我應該不能再踏入有OPEN PLAZA的7-11了...。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