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上次尼北七宣布她的婚期之後,讓我一直非常難以接受,我的好姊妹們居然要結婚了...,在我心中,我們都還只是高中生而已...,沒辦法,認識太早...,我已經揚言會在她的婚禮上大哭特哭。

雖然是到了適婚年齡,也該接受自己或朋友會突然在某一天結婚,但真的到了那一天,內心還是很澎派。

哲麥也趁著澳門之旅跟瑪莎莎求婚了,讓我百感交集啊!我的好姊妹,又一個要出嫁了,這是好事,但就很不捨,啊其實嫁不嫁我們的關係或許也沒有差很多,但就是不捨咩!不捨不捨咩!


就把這篇文章送給我的但早就變成哲麥的瑪莎莎,希望妳們永遠幸福快樂。


























































也希望哲麥能快快賺大錢,這樣我就可以搬到白鷺灣,哈哈哈哈!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