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恭喜kaka獲得2007世界足球先生的殊榮!

準備要轉台到【v】看超級名模生死鬥,剛剛好經過衛視體育台,看到一個非常熟悉又陌生的帥哥,是許久未見的kaka,那是2007FIFA的頒獎典禮,剩最後的5分鐘,主持人用十分不標準的英文講什麼屁我也聽不懂,不過鏡頭一直帶到KAKA,我想應該就是足球先生之類的獎項吧!

果然,由球王比利將獎座頒給了KAKA,接著討人厭的C.羅納度和另一個某某人也上台領獎,他們是第二、三名。


足球員果然不太適合穿西裝,三個上台的球員都像猩猩一樣,KAKA笑得很像智障,C.羅納度則一直有靈長類的表情,還是穿著足球服的他們比較像樣。

不過KAKA真的是太強了,拿下金球獎又拿下世界足球先生,但我還是希望他不要只在AC米蘭強,在巴西國家隊也要強才行呀!





來源:ESPNSTAR.COM.TW  
      台北時間今天凌晨,國際足總在瑞士的蘇黎世進行了年度各項大獎的評選。在最引人注目的世界足球先生評選中,來自AC米蘭的中場大將卡卡最終高票當選,這也是卡卡在獲得今年金球獎之後拿到的又一個世界性的榮譽。巴塞隆納的梅西和曼聯的小小羅分別獲得了第二和第三名。

  卡卡獲得這項榮譽是眾望所歸,和在金球獎時一樣,這次巴西人的得分又是遠遠高出他的競爭對手。獲得第二名的梅西得分甚至還不到卡卡的一半。曼聯的小小羅拿到第三名,緊隨其後的分別是切爾西的「魔獸」德羅巴以及巴薩的核心小羅。


2007年國際足總世界足球先生評選最終結果(前五名)

  卡卡(1047分)

  梅西(504分)

  小小羅(426分)

  德羅巴(209分)

  小羅(109分)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