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默默的到了我們在印度的最後一夜,也就是說,明天開始,我再也不能大吃特吃烤餅和印料理、也不能夜夜讓印度超級精采的動感MV伴我入睡...,嗚嗚嗚...。

最後一晚住的是ITC集團的飯店,在阿格拉也是住ITC,不過感覺集團只是買下飯店,浴室用的沐浴品並不一樣,很可惜,因為我實在太愛阿格拉ITC的蜂蜜香草沐浴乳了,還想A一套回家的說....。





通常旅行團不會被分到太好的房間,不過我覺得我們房間的view還不錯,採光好,又可以看到游泳池。

印度的飯店房間都很簡潔溫馨,雖然沒有吳哥窟的飯店那麼華麗,但舒適度很高,每天都睡超好的我。








飯店的自助餐台很漂亮,有好多好多裝飾品,每一份甜點、沙拉,都做得很可口,這是最後吃到印度料理的機會了,所以中餐和晚餐都吃超級多的!










用餐期間,有一個服務生要求和昱頭合照,另一個服務生在後頭露出極度羨慕的神情,還故意在我們面前走來走去,我們邊拍邊笑,因為他實在表現的太明顯了,於是我們就叫他一起來拍,他馬上靠過來,原本在拍照的服務生整個笑容都不見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好壞唷!這樣笑人家...。


今天的戰利品很多,在城市宮殿外面把剩下的盧比通通花光了,敗到了以下紀念品。


明天的行程只有一個,就是起床直奔德里機場搭13:00的飛機,morning call的時間是凌晨4:30,雖然沒有行程,但是齋浦爾到德里需要六個小時...。

我和昱頭每天都看著印度的MV睡覺,因為實在太好看又太好聽了。

印度MV在台灣最有名的就是超好笑的印度麥可,有看過貧民百萬富翁的同學,應該也有看到片尾的歌舞,其實印度的MV場面真的都非常浩大,至少都有一百人吧!而且佈景和服裝也都極度華麗,歷經了一個月,我終於在YOUTUBE找到我們每天都看的MV了!超朗朗上口的唷!跟大家分享一下啦!

好好看的印度MV




下一篇:2009。印度。 之三十七【Bye la ~ INDIA !!!!】笑著流淚與印度烤餅Say Goodbye
上一篇:2009。印度。 之三十五【粉紅城市街景 + 風之宮殿】太陽底下的新鮮事兒




2009。印度  恆河 金三角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