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結束了八天的印度之旅,到達德里機場的那一刻,我好想哭。

不是『總算要回台灣了!』,而是懷著滿滿的不捨『要離開印度了...』。


出發前,看了很多部落客的文章和照片,對神秘的印度有初步的了解,不外乎髒亂、吵雜、滿街的牛、街上的東西吃不得...,我們做好了心理準備要面對這一切,印度確實也用滿街的垃圾和牛糞、從日出到日落永不停歇的喇叭聲來迎接我們。


但是在這些表面的背後,印度人擁有的是複雜而傳統的各種宗教信仰、瑰麗而雄偉的皇宮建築、文明而精確的天文知識、華麗而鮮豔的壁畫雕刻...。


擁有十億人口的印度,城市裡擁擠的人潮和車潮會讓你無法呼吸、街上吵雜的喇叭聲像環繞音響會讓你忍不住笑出來、城堡古蹟的紀念品小販會纏到讓你拿相機打他們、看到外國人會傻笑揮手的印度人會讓你感受到他們的可愛、睡在路邊全身髒兮兮的老人小孩會讓你難過想哭、與滿街的牛羊豬狗猴子和平共存的景象會讓你大開眼界。

印度,真的是一個充滿不可思議的神秘國度,只有站在印度的土地上,才能感受這個奇妙的世界。


但是,即便感受了,卻永遠也無法了解,呵。



◎因為照片太多,所以遊記要慢慢慢慢慢慢來,這次行程不算多,應該會用景點來區分而不是用天數,這樣遊記出爐的速度也會比較快一點,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囉!謝謝啦!




下一篇:2009。印度。 之一【走!我們出發去印度!】




2009。印度  恆河 金三角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