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一份工作做三年,是久還是短?

至少對我來說,是久。

剛到任時,我記得我問過某人,這裡這麼好,為什麼有人要離職?


逐漸,我明白了。

我的工作其實並不乏味,因為總是有人來激怒我的情緒、挑戰我的耐心、考驗我的專業。

嚴格說起來,還蠻多采多姿的。




但是當那天,大安店店長為了不干我屁事的事掛我電話,所謂的資深店長有此風範,我知道我非走不可。

那天,很多事情改變了卻還有人不被計算在內,我知道我非走不可。

那天,明明是天與地的差距,卻硬是被混為一談,我知道我非走不可。

那天,我聽到她突如其來的過度的表示關心,這一切虛假,我知道我非走不可。

那天,她或許是開玩笑的質疑我的能力,但我無法釋懷,我知道我非走不可。

那天,說謊的人擊敗誠實的人,我知道我非走不可。

那天,戴著面具的人興風作浪,鬥垮了沒有利益衝突的人,我知道我非走不可。

那天,當小事無端變成大事,緣分盡了,我知道我非走不可。




我知道我非走不可,因為我不想成為其中之一。




自私與可笑的人、加上荒唐而無理的事,我竟要忍受那些不是付我生活費的人們來踐踏我的尊嚴。

當後盾無法支援前線,要選擇戰死沙場、還是臨陣脫逃?

這個決定已經晚了一年,所以我不能再等。

如果早一點,我就不需要面對那天發生的所有事。

三年,就此作一個了結,對我一切都會很好。

對別人,我只能說抱歉,因為我的人生不是為了你們。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