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沒想到可以在yahoo搜尋到我的名字!哈哈!

那時候的豐功偉業我都忘了,原來我還幹過一件蠻爭氣的事,獎狀都不知道丟哪去了。


 記得那次剛好有做比較討喜的專題,看那個題目,就是廣電基金那類的單位會喜歡的,跟以前聯考作文要寫八股文的意思差不多。


這是從淡江電視台的網頁抓下來,所以只有寫我們自己學校有得獎的名單,那次的第二名應該是世新的吧!

依稀記得那時沒有特別用力給他重新剪輯製作,好像稍稍微修飾一下o.s就寄出去比賽了,竟然得獎。

那我有什麼資格說人家摩洛哥的女射箭選手射四分五分去參加奧運是侮辱其他選手...。


不過我有得名,第三名算起來也是銅牌,應該還是比她厲害一點吧!雖然說是有點給他賽到的感覺。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