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恭喜宋玉麒拿下我國第四面銅牌!

最後一場和德國對決爭銅的比賽,真的是氣死人!德國選手幾次用手推宋玉麒,還使一些奧步,超垃圾的!真的很機歪!

後來剩下30秒,宋玉麒領先,德國選手卯起來亂踢,最後剩下兩秒時,又使奧步把宋玉麒推倒,裁判就直接判宋玉麒獲勝。


雖然是贏定了,雖然只剩2秒,但裁判這樣判決,也算是遲來的正義,讓國際都知道德國人超沒品,而且裁判早該在死德國人第一次推倒宋玉麒就要判了!


總之,恭喜宋玉麒為台灣拿到第四面銅牌,說到這裡,民視的主播又哭了...,他今天真的哭很慘,從頭哭到尾。雖然播新聞要中立不帶情緒,但是聽他罵德國選手:『我看不起你!』,還真的是爽快!

最後再次嚴厲譴責德國選手,沒有運動家精神、沒風度、丟人現眼、整個德國都蒙羞了啦!大爛人大垃圾!


宋玉麒你真的是太棒了!替老天爺修理這個人渣。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