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哇塞~~我在吳哥窟寄的明信片終於在7/23收到了!!!本來以為不可能會收到的說。

明信片是在涅槃宮外面買的,五本三塊美金,每一本裡面大概有十張,算一算真的是很便宜,不過裡面的照片倒是不怎樣,蠻粗糙的。


明信片是寄給我們家黑白黑白貓的,不過他們有昱頭阿姨的陪伴,好像不太需要我和佳佳明信片。



7/6把明信片交給飯店人員,當初還付了2500柬幣買郵票,結果他們7/10才寄出去就算了,我收到時發現郵票竟然只要2200柬幣!生氣!擺明了就是坑我的錢,雖然300柬幣也才不到3塊台幣,但是有被搶的感覺,不老實。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