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不得鳥啊不得鳥!各位觀眾!五支菸!(天啊!這梗不小心就暴露了阿姊的年代...)

這篇要分享的是什麼?登愣!就是台南千層界超超超難搶的【甘沐】!當然,不是我搶到的,託快手好姊妹的福,才能吃到傳說中的甘沐。


為什麼如此難訂?因為每月只有出產300顆的額度,老闆在facebook社團(甘沐而食 / 千層小戶)開放下個月訂購的那一秒,從留言到按下送出,瞬間已經好幾百則留言了!金恐怖啊!每月能搶到蛋糕的,大約只有100~150位幸運而快手的客人。

第一次吃到甘沐,是香橙之類的口味,這次有兩種口味,芝麻有點花生和香蕉巧克力,聽起來就超好吃的!

廢話不多說啦 !趕快帶大家來瞧瞧美味的甘沐千層吧!


外包裝很簡單,就是一個原色的紙盒,掛著甘沐的小吊牌。





口味印在盒子上,字體有點可愛,印章一樣是簡單的風格,和紙盒很搭。



盒身貼著產品資訊。



盒內有附刀叉盤。



盤子是長方形!



兩顆主角亮相!看起來也太好吃了吧!



↓香蕉巧克力口味,一打開就能聞到巧克力的香濃氣味!最上層滿滿一圈香蕉切片,下面一層奶油像棉花糖一樣,再底下是一層厚厚的巧克力醬!真的是太邪惡了!



好看的logo小插牌,百搭款!



↓芝麻有點花生,好可愛的名字!一打開,大家都在驚呼啊!灰+黃小圓點一顆一顆的點綴在蛋糕上,可愛爆表!



層層疊疊的蛋皮,甘沐是手作的,這樣整齊的蛋皮真的是好厲害!



果然是百搭款的loho小插牌!



放上金光閃閃的生日快樂和蠟燭。





每次到切蛋糕的時候都會有點手軟,感覺是破壞漂亮蛋糕的殺手啊!



香蕉巧克力口味,裡頭還有三層香蕉切片,鋪得滿滿!一層一層的巧克力也是舖得毫無保留!



巧克力的味道苦、甜比例很好,一入口讓你感覺甜滋滋的好愉悅,接下來還有微微的苦香留在齒頰,香蕉強烈的香氣和巧克力搭配得天衣無縫!千層本身口感細緻滑順,厚度好均勻,真的是好好吃!

繼續來殺蛋糕...!



芝麻、花生、芝麻,名字叫做芝麻有點花生實在很有道理!哈哈!



芝麻也是帶著略略的苦味,和香濃的花生醬一起入口,很協調也很有層次,顏色也好美唷!



這次吃到的兩個口味都搭配得很好,甜在心的滋味不會膩口,一口香蕉巧克力、一口芝麻有點花生,真的是好罪惡但好快樂啊!



各位觀眾想試試看嗎?好好追蹤甘沐的facebook社團(甘沐而食 / 千層小戶),開放訂購的時間就到網速飛快的地方去下訂吧!加油加油!希望大家能品嚐到美味的千層。








甘沐手作千層:
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kanmoku.millecrepes/
facebook社團→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kan.moku/
台南市安南區北安路(訂購成功後店家告知地址)








台南【甘沐手作千層】。每月限量300顆,一開放預訂就秒殺不誇張!台南數一數二難搶的美味千層!

台南【深藍咖啡旗艦店】。精品級法式千層蛋糕,時尚清水模建築超夯打卡點,簡約中的奢華享受!

台南【狸小路手作烘焙】。人氣千層變身彌月蛋糕!好高級啊!最喜歡豹紋口味!

台南【Rubby手作千層】。水果口味大尺寸澎湃又美味!小巧精緻的小清新尺寸少少人剛剛好!白淨表層拿來當畫布,DIY妝點也可以好美麗!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