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最近台南出現一間超人氣泰式料理【后院】,從裝潢期間就一直在注意它,終於等到正式開幕囉!用餐時間滿滿的人潮啊,建議提前預約喔!

后院的位置前身正是【諾亞方舟】,從西式料理轉變成泰式料理,裡頭的裝潢布置可是一點都不馬虎,趕快來瞧一瞧!






后院是【Nest炭火燒肉專門】和【三十八番居酒屋】同一個團隊旗下的品牌。



店內也可以看到nest的標誌。



后院為什麼叫后院?大概就是↓這個意思吧!歡迎皇后們來這裡用餐,來這裡的也都可以自以為是皇后這樣,哈哈。





營業時間是11:00~22:30,下午茶時間是14:00~17:30。



一進去的庭院區,已經改造得像室內的感覺了,中間的大圓桌擺著誇張的雕像,四周牆壁也都是很有特色的裝飾品,充滿閒適隨興的南洋氛圍。







乍看有點嚇人但又很吸引人的畫像。





很喜歡這種編織品。













室內區的座位擺放和之前差不多,但更換了擺飾和餐具,整個氣氛就不一樣了。

















每個桌上都有花花小籃子,好可愛!原來是蓋了杯子在裡面保持乾淨。



基本餐具是大瓷盤、小金屬盤、叉、匙,如果需要筷子,可向服務人員拿。



來看看菜單吧!



菜色很多,而且很夭壽,每一種看起來都很好吃!











有些菜色非常特別,不只泰式,還融合了台式、中式、義式。













菜色的品項多、價位又不高,不小心就點了一大堆...!原本有點擔心吃不完,但其實份量都沒有很大,只是這麼多道菜吃下來,也吃不了甜點了,有點可惜,只好留著下次再來品嚐。

↓泰式鳳梨炒飯,半顆鳳梨裝著滿滿滿出來的炒飯,一端上桌馬上引起騷動!哈哈!



炒飯超級夠味的,粒粒分明、口感很剛好,調味稍微鹹一點,但很順口,蝦子很大很彈牙,旁邊放的好像是魚酥(魚鬆),好吃,腰果也被搶食一空。



↓清炒高麗菜,鍋氣非常濃郁,很香,脆度也很剛好。



↓泰式脆皮烤豬。





皮烤得又酥又香,底下瘦肉的部分微乾,要咬比較久一點肉本身有醃過,調味偏鹹。



↓月亮蝦餅,蝦味很足,還不錯吃。







↓椒鹽炸肥腸,很台味的一道菜,調味夠重,很適合當下酒菜。





↓蝦醬四季豆,也是偏鹹,很下飯,四季豆不是乾煸的作法,是比較脆口的口感,也是好吃。



↓泰式四季海鮮披薩。



很特別!真的就是泰式的青醬味,起司香濃、餅皮的口感軟硬適中、料也很多,好吃。



↓店家附上特製的『THAIBASCO』。



↓火烤松阪豬,不用沾醬就很有味道囉!





這一頓豐盛的泰式料理,幾乎每一道菜都讓我們覺得美味,調味一入口就很能讓人味蕾大開!

有些菜色偏鹹,比較下飯、但也比較容易膩,像是脆皮烤豬,我就只吃了一塊,肥腸也是比較重口味,要多配點飯、或是來瓶冰涼的啤酒爽爽口。

這次最受大人歡迎的應該是鳳梨炒飯了!真心覺得很好吃!但不知道為什麼平常愛吃炒飯的小孩卻不太賞臉...。

食物好吃、整體環境舒適、氣氛不錯,服務人員也很親切友善,三五好友聚餐的話,這裡是很適合的選擇。








Nest de后院泰式餐廳:
FACCEBOOK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nestdehouyuan/
台南市東區大學路18巷11號
06-2381399
營業時間  11:00~22:30
下午茶時間  14:00~17:30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