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聽說非常厲害的【WOOSAパンケーキ屋莎鬆餅屋】,一進駐新光三越當然馬上人氣大爆表!即使開幕都幾個月過去了,生意還是很好,平日下午茶時段常常也是需要候位的。

之前我一直以為WOOSA是日本來的鬆餅品牌,因為從logo到整個店的佈置都很有日本味,後來才知道,這是台灣的品牌,創辦人在日本吃到雲朵般口感的鬆餅覺得很感動,自己研發後創立了WOOSA。




WOOSA走的裝潢是很日系溫馨的風格,色調很清新很舒適。





店內座位頗多的,有兩人、四人桌,也有多人的大長桌。







WOOSA雖然是以鬆餅為名,但這裡除了甜食,也有提供鹹食。



主打的就是雲の鬆餅,好幾種口味都好想吃!







這個鹹食更是浮誇到不行!起司瀑布雞腿/和牛堡!太犯規了!但這次實在無福消受,還是先嚐嚐看主打的鬆餅!



原本想來吃抹茶口味的,但那已經沒有了...,稍縱即逝的限定口味啊...!目前限定的口味是泰奶椰香冰淇淋鬆餅,看起來也太誘人了吧!沒有抹茶,就來嚐嚐泰奶吧!



鬆餅套餐附的飲料是價位130的品項,超過的話就補差價,我們搭配的是純厚奶茶、經典拿鐵。



奶茶甜度是固定的。

印象中這兩杯就是一般般這樣。



那麼多種口味的鬆餅都好誘人,我們最後到底點了什麼呢?來看看吧!

↓濃巧克力冰淇淋鬆餅,無敵罪惡的啦!



用的是法芙娜巧克力。服務人員一端過來,我就已經聞到超香濃的巧克力味了!

整個鬆餅都是巧克力口味,上層撒上巧克力粉,還淋上巧克力醬,最後又撒上金箔,實在很夭壽啊!



鬆餅厚度十足!看了就飽!(誤)



開吃囉!切!切!切!



裡面是非常濕潤的,是入口即化的口感,像舒芙蕾那樣。



單吃鬆餅的味道還不錯,淡淡的苦甜香氣,加了巧克力醬就會有點膩口。

套餐裡還有巧克力冰淇淋和幕斯,鬆餅很濕潤,不太需要鮮奶油或是幕斯之類的東西潤口,但吃久了會膩,所以還是需要一些其他的東西來解膩。





是說這個冰淇淋也太凍了吧!但放在熱呼呼的鬆餅旁邊,又要撐過拍照和整頓用餐時間,真的很需要這麼凍啊!有加分!哈哈!



↓泰奶椰香冰淇淋鬆餅,好橘好橘!看了其實有點驚!很怕味道很奇怪。





不過出乎我意料之外的,這個醬居然沒有很甜唷!而且茶香味是夠的,沾起來不會覺得膩,我個人是覺得滿好吃的!



套餐裡還有冰淇淋、冷凍芒果和一小罐奶味的醬。



還好只點了兩份鬆餅,沒有貪心多點鹹食,因為鬆餅很厚,最後真的飽到不行!

以口味來說,泰奶我個人是覺得不錯,慢慢吃還是把它吃光了!巧克力的話,則是醬比較濃郁,到後來稍微膩口,不然鬆餅本身的味道也是不錯的!

以口感來說,我不喜歡這種很濕潤、入口即化的鬆餅,我喜歡格子鬆餅或是美式煎餅那種口感。

以價位來說,泰奶370、巧克力350,真的是貴貴的!但都有附130的飲料,也算是很有愛心。

終於品嚐完傳說中的WOOSA的超人氣雲の鬆餅,下次有機會再來嚐嚐看鹹食。









WOOSAパンケーキ屋莎鬆餅屋:
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woosa.pancake/
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658號  新光三越新天地 2樓(C區)
06-3030495
營業時間 11:00~22:00





台南【霜花亭】。日式舒芙蕾厚鬆餅搭配鹹食,飽足感十足,典雅明亮的老屋早午餐廳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