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這幾年網美乾燥花餐廳大流行,老屋當然也不會錯過這個潮流,新美街的原台南布商公會,也已經改頭換面,從原本的和洋料理餐廳,變成泰式早屋餐廳【BON】,風格也從老日式變成乾燥花網美style。

話說最近泰式早午餐廳也是越來越多,目前吃過比較喜歡的就是東區的【小曼谷】,份量稍微少了點,但口味很不錯!現在就來看看這次要介紹的【BON】吧!


喜歡這樣帶著古早味的門面,有一種靜靜、緩緩的迷人氣息。






簡單但讓人很喜歡的logo。


很特別的鐵窗花。



一進門又是個驚喜,白色大理石上鑲著金色的logo,搭配整體環境,超有氣質啊!好美!



天花板還保留著古老的木材,新與舊,交接得如此衝突卻又合理。







長桌上的乾燥花,上下呼應,喜歡這樣不繽紛卻充滿張力的生氣。







讓眼球很放鬆的大地色調。



窗邊微微透進自然光,加上室內的粉黃色光線,整間餐廳的氣氛真的是很舒適。



↓醬料、餐具區。



喜歡桌上的乾燥花座,一束束乾燥花小巧可愛。





我們點了三份早午餐,套餐都包含濃湯、沙拉和飲料。

↓濃湯,奶味很濃郁,調味鹹甜適中,很順口。



裡頭的料應該是馬鈴薯和洋蔥。



↓沙拉,是我喜歡的胡麻醬,好開心。



厚切鳳梨!



↓我們點的三份早午餐+一盤香菇,很豐盛!



↓綠咖哩雞肉飯,擺盤看起來很豐盛!周圍一圈蔬食,很均衡。



綠咖哩的味道不會太濃,不辣,適合口味較清淡的人,以味道來說,我比較喜歡【小曼谷】的綠咖哩,感覺更能刺激食慾。

蝦餅我不喜歡,可能不夠脆吧,印象中味道也有點不順口。



香菇和肉片,香菇搭配綠咖哩醬好吃,肉片就雞胸肉的口感。





↓香料雞腿黃金法國吐司,這是店員推薦的招牌餐點。



朋友說這個雞腿排香氣還不錯,口感也很嫩,但現在在家也很常自己烤雞腿排,所以沒有特別驚豔。





法國吐司的口感軟軟的,很好吃。



↓打拋豬肉沙拉飯,也是滿滿一圈蔬食。



朋友說打拋豬本身味道很夠,搭上生菜吃起來很舒服,不會有兩個很衝突的味道在嘴巴裡面,辣度很夠,配上半熟蛋真的是有夠好吃。





我自己吃了一口,是覺得打拋豬除了辣度很夠,也是頗酸的。

↓奶油菇菇。



上面淋了很多像是油醋醬汁的東西,我原本是沒有期待的,我以為會很是濃濃的醋酸味,沒想到是鹹味居多,酸味淡淡的,但很能刺激味蕾,好好吃!很喜歡。



↓飲料的部分,我們選了冰美式、牛奶咖啡、重乳奶茶。



冰美式是用紅酒杯裝的,很特別!喝起來也不錯;牛奶咖啡像是牛奶+美式,朋友覺得太淡了,不喜歡;重乳奶茶沒有特別的印象,應該就是還OK吧。

很適合三五好友小聚聊天的地方,環境很美又舒適,整體的餐點口味沒有到很驚豔,但也是還不錯,下次再來試試看網友都很推薦的三明治!



除了菜單上的一般餐點,BON也有提供客訂料理和聚會包場喔!









BON Brunch:
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BON101/
台南市中西區新美街101號
06-2228967
營業時間 09:00~16:00(最後點餐14:30)
周二公休




台南【小曼谷】。泰式手作早午餐,起司蝦餅、綠咖哩雞肉當早餐也太享受了!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