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慢活台東之旅,當然也要好好享受一下悠閒的慢活早午餐!

前一天我們去了【人x人】,第二天則是選擇【伊亞咖啡】,兩間都是名店!客人很多,很幸運地稍微等待一下就有位置。




伊亞旁邊就是舊鐵道,現在已經改成步道,兩旁都是樹,還頗舒服的,如果需要候位,可以先到鐵道去走一走跑一跑。





店內的感覺是溫馨鄉村風。





餐點選擇還頗多的,價格也算是很親民,單份套餐最高200元。



↓墨西哥捲餅套餐,微辣的沙沙醬搭配燒肉,感覺很爽口但又很夠味,薯泥的調味也很順口,不會甜到膩。





↓軟法小堡套餐,主要的內餡是蛋和火腿,還有生燦洋蔥黃瓜。





↓伊亞套餐:丹麥堡,一個瞬間丹麥麵包就被小孩搶光了...。





↓伊亞套餐:布丁吐司。





↓香蕉花生鬆餅套餐,原本是要點給小孩吃的,結果滿滿的巧克力醬淋在上面,只好通通進了大人的胃!哈哈!



鬆餅是比較乾的口感,裡面夾了厚厚一層花生醬,好罪惡啊!但花生醬味道不錯,微甜微鹹,還有顆粒口感。

↓單點的吐司。



↓鮮奶茶和拿鐵。





餐點的口味確實都頗不錯的,以這價位來說,算是很豐盛的組合,難怪是台東市區高人氣的早午餐選擇!介紹給大家囉!






伊亞咖啡:
官方網站→http://www.oiacafe.com/
官方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oiacafeBNB/
台東市正氣北路76巷62弄11號
089-333-010
周二公休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