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最近永和四號公園旁邊多了一家小巧的鬆餅店【VITA咖啡鬆餅】,有一陣子沒吃到讓人滿意的鬆餅了,就來試試囉!

VITA的店面蠻小的,又是專賣悠閒放空的下午茶,遇到假日下午真有點一位難求啊!店員也有先說明,客人比較多,等候餐點的時間會比較久,還好我們什麼沒有,就是時間多啊!





還蠻喜歡這家店的白綠搭配,看起來就很明亮又清爽,但空間狹小當然是一個讓人比較不舒服的點。







以價格來說,都還算蠻平價的,鬆餅口味也不少,真想甜的鹹的都來一份!




店家在櫃台桌上放了參考圖片,如果真的難以抉擇要點什麼來吃,就看看照片吧!




掙扎了好久,最後我們決定點一份雙人午茶套餐:香蕉巧克力特厚鬆餅+冰拿鐵+法國玫瑰茶+焦糖奶酪+手工餅乾,另外又多點了一個店家推薦的新品:有機烏龍茶方形鬆餅。

冷凍蠍則點了單人下午茶套餐:巧克力蛋糕+熱拿鐵+野莓奶酪+手工餅乾。

↓冷凍蠍的巧克力蛋糕,因為沒吃到,所以就不評論啦!




↓香蕉巧克力冰淇淋鬆餅,鬆餅看起來很紮實的感覺啊!還蠻擔心會很乾的說。







表面有點焦酥,但整個鬆餅吃起來的口感其實是鬆鬆軟軟的,沒有像看起來那樣紮實,我還蠻喜歡這種口感的,不會有快被噎死的感覺,很順口,而且味道也很香,就算沒有太多冰淇淋和鮮奶油可以配,也不會覺得難以下嚥。




冰淇淋在送上來時已經有點融化,小可惜,不過巧克力的味道還不錯,我跟佳佳都搶著沾。




↓有機烏龍茶方形鬆餅,送上來前已經先被支解了,方形鬆餅的口感跟特厚鬆餅不同,酥酥脆脆,加上是烏龍茶口味,吃起來真的蠻香的,如果鮮奶油可以多給一點會更優。




↓奶酪有五種口味,我們選了野莓和焦糖。




綿密的口感搭配濃郁的醬,比想像中好吃唷!




↓手工餅乾,巧克力口味,中間還放了M&M。




↓冰拿鐵。




↓熱拿鐵,漂亮的拉花。




↓法國玫瑰茶,現泡的,要等比較久,味道蠻香的,但對我還說稍微淡了一點點。




後方還有一區用餐區和廁所,感覺也挺溫馨的。







話說店員還蠻漂亮的,而且很親切又很溫柔,氣質很好,還多才多藝!









VITA咖啡鬆餅
新北市永和區安樂路248-5號   02-32339858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