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ROBIN'S放消息即將要開幕時,就一直很想來嚐嚐這間聽說很厲害的鐵板燒,但是一客鐵板燒就要價1500元左右!讓我們望之卻步啊...。

話說這次明明就是在地仔還是要來住晶英酒店,其實也有一小部分原因是想踏進ROBIN'S當一下貴賓,哈,線上一泊二食的套裝方案,可以享受一頓ROBIN'S的晚餐以及早餐。


不過如果是專程來台南旅遊的同學,當然是建議省下二食的錢,到處品嚐台南小吃才是王道!台南的傳統早餐也是全台有名的奇妙,把胃的空間拿來塞飯店的早餐實在太浪費了,但在地仔就不用care這個問題,所以當然要把握機會在飯店吃個夠!

一泊二食的晚餐內容和平時ROBIN'S的鐵板燒不太一樣,沒有那些昂貴的海鮮和排餐,而是固定的超大份量爐烤牛肉,但自助吧的部分則是相同的。

穿過晶英酒店超氣派的大廳,就可看到ROBIN'S,看起來就是一整個高級!一靠近門口馬上就有服務人員過來接待。




ROBIN'S有兩種用餐方式,一種是高檔的鐵板燒排餐、另一種就是配合飯店推出的固定式套餐,在座位上也有所區分。







中間是自助吧區域,不像其他飯店種類那麼多,但我覺得精緻度大勝很多。







嚴格來說,座位區並不多,要消化住宿的客人的早餐,不知道會不會有點擠。







用餐環境真的是燈光美氣氛佳,服務人員態度也很nice,在這裡用餐的感覺很舒服,超級適合約會,但帶著一罐拖油瓶的結果就是一直在服侍她這樣...。




拍起來好美的酒櫃。




桌面整齊乾淨,不喝酒的話服務人員就會把酒杯收走。







搭配住宿的餐點固定提供兩人份的16盎司厚切爐烤牛肉,如果不吃牛可以換成別的。

晚餐除了牛肉、自助吧,還有湯品、飲品、甜點,這三項會由服務人員介紹點選,所以也是由服務人員送上桌。

點餐完畢之後,就是讓人興奮的隨便拿時間囉!

離我們最近的是麵包區,種類不多,但切了好幾種都蠻好吃的,就連圓麵包都能切,我以前都以為這種比較小的麵包一次要夾一顆ㄟ...,光是吃麵包就飽了,好俗喔我!原來可以切!哈哈哈。










麵包真是安撫小孩的好朋友,但這頓吃得有點久,老噘噘寶的肚子被麵包塞爆了大失控,飲料都還沒送上來...。

自助吧都是冷盤,雖然種類不多,但質感真的不錯。




ROBIN'S的凱薩醬還蠻好吃的,算是近期內吃過比較可口的凱薩醬,然後我就很貪吃的夾好多...,這熱量也是很高的好嗎!(←對自己吶喊...)













生菜區不只乾乾淨淨的,擺放的感覺就是賞心悅目!菜也都很新鮮翠綠。

提供四種醬汁搭配。




牛奶棒和起司薄餅。




各種橄欖油和堅果、吐司角、乾培根。




燻鮭魚,佳佳的最愛。




很Q彈的章魚。




很想狂吃但又懶得剝的白蝦,旁邊還有酸口味的小貝類。




台灣造型的乳酪台。




水果區,火龍果不好吃,酸溜溜的是怎麼一回事。




還有Häagen-Dazs的冰淇淋,這是一定要狂吃的。




看來自助吧的部分,是不是覺得蠻少的,事實上還真的是不多,但就如同前面所說的,每一個食材的品質都不錯,所以也不太會覺得吃到好無聊,但或許也是我們年紀到了,食量沒那麼大了,稍微吃一點自助吧之後,又塞了8盎司的牛肉,當然超有飽足感!喔~~,忘了還有麵包,愛吃麵包真的是件很賠本的事...。

餐前送來的湯品,↓洋蔥湯,香味很濃郁,蠻類似蘑菇湯那種感覺的。




↓龍蝦湯,我不愛,蝦味太重了,但佳佳覺得好喝。




↓大蒜麵包,還不錯,好想再要一份,嗯...,一直吃麵包的病真的很嚴重...。




↓馬鈴薯,可以加蔥花、培根和酸奶,好吃!沒想到馬鈴薯也可以這樣吃!學起來!但最後實在飽到喉嚨口(←你知道我的意思),只好放棄馬鈴薯,麵包吃太多的下場。




在牛肉送上桌之前,服務人員先拿一盒刀來讓我挑選,主要是挑選刀柄的材質,有什麼木什麼木我也記不起來,也完全不懂有什麼不同,反正應該就是握在手心的觸感和順眼度這樣吧我猜!




然後我就隨意的挑了這把印象中是玫瑰木的刀。

不久之後我的牛肉小車車就開到我旁邊來了,看起來好像一塊木頭。




這個就是一泊二食的晚餐主角,超級厚切的爐烤牛肉!要命!

廚師會詢問要熟一點還是生一點,我說生一點,他就直接切了,那如果要熟一點呢?大概是從另一頭切吧。




中間挺瘦的。




放到盤子上後,可選擇原汁醬或黑胡椒醬,我選了原汁。




這塊牛肉真的很大,差不多我一張臉吧!我不是巴掌臉。

皮脂厚厚一層,最外面焦黑的是黑胡椒。




中間比較生,甜度普通,但跟靠近皮脂的肉比起來,比較有嫩度,外圈肉質偏乾,到最後吃得好累。







雖然刀子是蠻利的,但切到瓷盤還是有起雞皮疙瘩的感覺就是了...,然後吃這麼大塊的肉覺得自己很像野人,哈哈。

佳佳不吃牛肉,所以換成了雞排。




炭烤的香氣很不錯!雖然沒有很多汁,但也算嫩了。










吃到這裡已經快要炸開了,老噘噘寶也已經頗失控,再也塞不下任何一口麵包和餅乾,準備夾著小孩逃走時,服務人員說還有甜點飲料沒上...,挖咧...,只好又默默坐下去,但這時候餐廳人很多,就等得有點久。

餐後甜點↓巧克力蛋糕,甜滋滋。







↓莓子蛋糕。




甜點基本上都不是很吸引我們,桌上還有兩顆蛋黃酥,很想吃,但真的飽到不行,很想用衛生紙包走又怕被看到覺得這個媽媽也太貪小便宜了吧!最後就忍痛把它們留在桌上了...,希望它們遇到有緣人。




由於老噘噘寶等甜點上來時又再次大失控,我們也沒辦法再等飲料上桌,就慌慌張張的落跑了,還好我有吃到好幾球Häagen-Dazs,不然回房間要揍她屁股。

整頓飯吃下來的感覺就是質感很優,餐點優、服務也蠻優的,雖然說客人爆滿時也呼喚不到服務人員、以及甜點和飲料等很久就是了,但整體評價還不賴。




ROBIN’s 牛排館鐵板燒:
http://www.silksplace-tainan.com.tw/zh-tw/robin.php
台南市中西區和意路1號(晶英酒店一樓)
06-3903010
營業時間  早餐 06:30-10:30
              午餐 12:00-14:00
              晚餐 18:00-22:00




台南【ROBIN'S牛排屋鐵板燒】。一泊二食之晚餐饗宴,超大份量爐烤牛肉+精緻可口的自助吧@晶英酒店

台南【晶英酒店Silks Place】。海東客房寬敞舒適,還有戶外游泳池和兒童俱樂部,在地仔還是硬要來體驗一家三口小旅行!


台南【晶英酒店Silks Place】。自助式早餐,迷你版台南小吃卡哇伊!



台南【Hotel Cozzi和逸西門館】。戶外500坪奇趣操場輕鬆溜小孩,還有舒適的XBOX ONE主題房,親子同遊好歡樂

台南【Cozzi KITCHEN】。和逸親子餐廳,大沙坑完全擄獲小孩的心!還有遊戲室可以遛小孩(HOTEL COZZI和逸台南西門館4樓)



台南仁德【信息咖啡】。爐烤安格斯肋眼牛排鮮嫩美味,在奇美博物館享受氣派又優雅的宮廷午宴!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