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之前照不到小孩的時候,老媽還數度覺得我的症狀正常得太詭異!因為完全沒有任何不舒服,也沒有像羊羽毛一樣變大胃王,不過那時候不知道小孩其實才三四週大而已,根本還沒有開始影響我的身體。

度過了心情非常忐忑、身體卻相當舒服的前五週,找到小孩之後,終於把心裡的大石頭放下,竟突然開始出現懷孕不舒服的症頭!


最明顯的是,一向十分好睡的我,以前躺到床上是三秒入睡,居然變得夜夜難眠...。

睡不好又非常頻尿,起來上個四、五次廁所的情況幾乎夜夜上演,最少也都有三次...,而且平常尿尿的時候,尿液還頗混濁的。

再來就是很貪吃的我,也開始不愛吃東西,其實不太是反胃的症狀,而是胃非常脹,感覺就是肚子把胃一直往上頂、然後頂到食道、又頂到喉頭,什麼東西都吃不下也不想吃,但明明就還沒有肚子啊!跟朋友說這症狀,還一直被笑說小孩才多大啊!哪能頂到你的胃!


從那時候起,我也無法分辨胃到底是脹氣、很飽、很餓哪一種感覺了...。
除了胃非常不舒服,三不五時也會吐一下,尤其是晚上刷牙,十次有八次會吐,早上倒是還好,沒有別人說的晨吐。

3/14,又跟小孩見面囉!已經從上一次的只看得到胚囊,變成一顆小豆子了!




算起來小孩差不多6W6D左右,已經可以聽到心跳了!

當醫生把小孩心跳聲放出來的時候,咻!咻!咻!咻!咻!那種感覺好神奇啊...,第一個想法是:小孩是活的!




會這樣講好像很北七,可是人家不也說,沒看到聽到心跳,一切都不算數嗎?也可能只是空包彈而已啊!

好在小孩的心跳聽起來還蠻勇健的,讓我能再稍稍放心。

既然如此...,喂!小孩!讓我好好睡好好吃可以嗎?





喂!小孩!歡迎光臨,但也不用這樣折磨我脆弱的心靈好嗎? 《0~5W4D》
喂!小孩!我居然開始吃不下睡不好...,一堆症頭跑出來 《6W6D》
喂!小孩!從現在開始你就叫噘哩寶! 《7W2D》
喂!小孩!娘親食慾太差,只好開始吃補,你可要好好長大呀! 《9W6D》
喂!小孩!你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像個人...《13W6D》
喂!小孩!可以了,妳老爸說妳到十八歲之前腳都不需要再打開了... 《16W6D》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